他杀变自杀 「俯卧撑」成调侃官方词汇

作者:唐清梅 晨芳 发表:2008-07-05 12: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贵州政府7月1日召开了介绍6.28事件原因的新闻发布会,但省公安厅新闻发言人王兴正公布的所谓的真相,却让民众跌破眼镜。

贵州当局在李树芬离奇死亡后第十天召开记者会,在王兴正的这段发言中,被害人李淑芬成了跳河自杀。

王兴正发言:在与刘某閒谈时,李树芬突然说:"跳河死了算了,如果死不成就好好活下去"。刘见状急忙拉住李树芬,制止其跳河行为。约十分钟后,陈某提出要先离开,当陈走后,刘见李树芬心情平静下来,便开始在桥上做俯卧撑。当刘做到第三个俯卧撑的时候,听到李树芬大声说"我走了",便跳下河中。

网民对报导中描述奸杀李淑芬凶手的刘某在桥上做俯卧撑的解释最为不解,有网民嘲笑这是在愚弄老百姓的智商。那当地民众怎么看待官方公布的所谓真相呢?

刘先生:「开新闻发布会的时候他应该把几个当事人叫出来对质一下吗,就说那几个同学做俯卧撑,然后听见他跳下去了,根本就不符合事实,感觉是编出来的一样,做为我们甕安当地的老百姓,人人都不信服我可以这样说。

王先生:「从官方的报导从新闻发布会,官方完全偏离事实,有正义的老白姓对这个官方的消息非常不满。

民众:「我跟你讲自杀的人一般来说在之前肯定有迹象,他们家里人怎么也不会相信,他的女儿会在这个时候自杀的,官方既然要把它定性为打砸抢,他们肯定会在事情的调查方面做手脚。」

最早发布李树芬事件的中国农产品市场周刊网,在被封锁了十多天后恢复了正常,网站主编黄良天认为这个新闻发布会很搞笑。

黄良天:「群众对公安机关本来就有质疑了,自己来说哎呀我没做这件事啊,这首先就很搞笑。尤其是令我们全体网民不理解的怎么搞了三个俯卧撑,这个非常搞笑。」

目前网络上有关新闻发布会的相关消息、评论一再遭封杀,网友们于是开始用「俯卧撑」作为话题来调侃官方的言论,表达对贵州当局一再编造谎言愚弄民众的愤怒和无奈等情绪。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