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发起弹劾刘醇逸杨爱伦委员会(组图)

独立日维护美国精神 法拉盛韩国台湾大陆社区代表响应

发表:2008-07-06 06: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弹劾刘、杨议员行动委员会部份发起人和支持者,与法轮功受害人Judy陈母子两人合影(从左到右):刘国华、王军、郑楠、唐柏桥、高汉强、Judy陈、金成庆(韩国社区)、张国威、汪志远。(摄影:何汉明)

在7月4日美国独立建国234周年纪念日这个特殊时刻,法拉盛居民自发成立“弹劾刘醇逸、杨爱伦委员会”,谴责纽约市民选议员刘醇逸和纽约州议员杨爱伦偏帮法拉盛中共帮凶。

弹劾行动由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主席王军、中国和平民主联盟主席唐柏桥、法拉盛侨商卞和祥、法拉盛居民汪志远、前中国东北大学法学教师刘国华、韩国社区代表金成庆、中国自由民主党中央委员会主任郑楠等人联合发起,现场有来自法拉盛大陆社区、台湾社区大约50位民众签名声援。

弹劾行动

弹劾行动包括在街头广泛征集支持弹劾的签名、收集社会各界对刘、杨议员出卖美国利益的举报、调查这二位议员和中共的不适当关系、向纽约市政府和纽约州政府提出弹劾行动的申诉、向相关政府法律部门呈递弹劾行动的理由等。

参加弹劾委员会的多名与会者表示,近日这二位议员公开接待法拉盛事件的暴力者,并在侨报等报纸上呼吁法拉盛事件中“受委屈”的中共帮凶出来投诉法轮功学员和大纪元时报。作为美国民选议员却公开偏帮中共,二位议员的举动让法拉盛社区感到震惊。

法拉盛事件“震出”了中共在纽约法拉盛经营已久的人脉关系。中共官员、特务、帮凶、代言人、同乡会,甚至联络点等逐一浮出水面。纽约市议员刘醇逸和纽约(州)众议员杨爱伦就是中共在纽约的两位帮凶和代言人。

二位议员出来煽动和误导社区

弹劾委员会的成立大会在下午3点钟召开。弹劾委员会的发起声明表示,在过去将近7个星期时间里,法轮功信仰者以及支持法轮功的各界人士,承受了一个莫名的冤屈,从开始的谣言说法轮功不赈灾,到中共侨报和美国中文电视等媒体把法轮功的“天灭中共”歪曲成煽动华人仇恨的“天灭中国”等,接着就大打出手了。

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们慢慢发现这些都是中共有系统有预谋的诬陷,在警察逮捕了大约12名暴徒,第一个审结的案子中暴徒已经认罪后,这次事件似乎慢慢平静下来了。但当社区开始恢复平静时,刘醇逸和杨爱伦在前几天突然高调接见了这些打人的暴徒和被大纪元曝光的中共帮凶。而在此前法轮功学员要与两位议员见面寻求帮助,例如法轮功学员先后至少有7次要求面见刘醇逸,都被拒绝,反过来,却高调接见打人的暴徒,说这些暴徒本身是“受害人”,他们的权利受到“伤害”,中共渗透的报纸侨报、明报和星岛日报等都高调的报导此事,把施暴者说成是受害的一方,而真正的受害人却不可信,再度在社区误导民众和煽动仇恨。

事发后,法轮功学员强烈要求面见两位议员,两位议员终于被迫会面,但结果令人失望。法拉盛居民认为这两位议员已经违背了一个议员应有的道德原则,违背了美国的立国精神,他们的行为已经在帮助这些中共帮凶,在鼓励这些人继续破坏社区的宁静。为此法拉盛居民自发发起弹劾刘、杨议员的行动。

希望通过弹劾让两位议员清醒

法拉盛居民、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主席王军,作为发起人之一在会上发言,他认为,法轮功遭到攻击,作为法拉盛的议员应该站出来,首先要制止这种暴力行为,而在这个关键时刻,两位议员没有站在正义这一边,而是站在中共帮凶那一边,其后法轮功要求见面,他们又用各种形式来推卸。我们希望通过弹劾,让两位议员清醒,他们的职责是什么。


法拉盛居民、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主席王军说:希望通过弹劾让两位议员清醒。

我既要捍卫国家 也要捍卫妈妈

在法拉盛事件中受到暴力殴打和死亡威胁的法轮功学员Judy·陈说:这两位议员,一个要赶我走,一个就说什么都不知道,这两位都来自台湾,我当时的感觉是,他们不像美国人,也不像台湾人,倒很像大陆的官员。我亲眼见到他们接见两个威胁过我的暴徒,这些中共帮凶都是亲口对我说过“我认识你,我一定杀死你”。

Judy· 陈的儿子、美国赴伊拉克前线的特种部队军官高汉强先生说:“妈妈是一个勇敢的人,我无法理解为什么有人在美国本土煽动仇恨,我和海军陆战队的战友、上司讲这件事情,他们都很支持我的妈妈。我会尽快回来(编者按:他将于下周一再度上前线。),任何对我妈妈不利的人和事,我要追究到底,我既要捍卫国家,也要捍卫妈妈。”


Judy母子在发言,高汉强说:妈妈是一个勇敢的人,我既要捍卫国家,也要捍卫妈妈。

民选议员为何与中共狼狈为奸?

中国和平民主联盟主席唐柏桥先生表示,我想通过媒体正告这两位美国民选议员,悬崖勒马,我很少用这么严厉的口气,我现在这样做是在救你们!你们看看现在中共在中国大陆是一个什么样的状况!

拿贵州瓮安发生的这件事来说,现在国内的强国论坛、天涯论坛等,99%都是在骂中共,现在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中共就要亡了,不要以为你们跟中共的关系没有人知道。美国的法律规定,收受超过25美元就算是犯罪了,我现在没有证据说你们怎么样,但你们没有想一想,当中共倒台后,你们存在中共那里的记录,就会曝光,到时你怎么向美国人民交待?你又怎么向全世界的华人交代?

唐伯桥说,现在对你们二位议员的任何批评都是最善良的。中共的结局一定是在世人的唾弃和辱骂中受尽报应而消亡,这时候对二位议员的弹劾是对你们个人的挽救和爱护。

杨爱伦说法轮功学员的乐队让你精神崩溃,我告诉你,我住的比你离那还近,我就在同一条街,我那天听到那些音乐声,赏心悦目,你怎么就知道别人和你一样呢?

人要忠于自己的良知,美国的一位华裔市长说过,我在加入美国国籍时宣誓过,我忠于美国。我爱中华文化,我爱我的祖先和那片土地,但我忠于美国。刘杨两位,我质问你,你是不是忠于了美国?你是不是忠于了美国的利益和价值观?如果你忠于的话?你又如何理解你跟中共的狼狈为奸?


中国和平民主联盟主席唐柏桥先生正告两位议员:中共的结局一定是在世人的唾弃和辱骂中受尽报应而消亡,这时候对二位议员的弹劾是对你们个人的挽救和爱护。

军人在前方作战 我们有责任保护他们的家人

法拉盛居民、刘国华先生曾经是前中国东北大学教师,他也是弹劾委员会的发起人之一,他表示,弹劾刘、杨是为了保护法轮功,也是维护美国民主自由的价值。美国维护和平靠的是军人,当军人在前方作战时,他们的家人却在后方受到中共的迫害,我们社区的每个人都有义务站出来,更何况我们的议员 。

而我们的刘、杨议员却去帮中共及其帮凶,想像一下用开花弹在六四时枪杀我们学生的中共是什么货色。这二位议员来自台湾,在美国长大,按理说应该热爱美国或者台湾,而刘议员在所有公开的言论中,我从来没有听到他提到过美国的好,他倒说过美国政府简直就是恐怖主义。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的有名有姓的就已经有4千多人,刘议员有没有说过一句中共是恐怖主义?他的人性何在?所以我反覆想了,只有两个字可以很贴切的形容他们:败类!就是败类!

我们大家坐在一起,签字弹劾他们,美国一定会强大,中国在没有共产党之后一定像初升的太阳一样美好,我们一定会胜利。


法拉盛居民、刘国华先生说:军人在前方作战 我们有责任保护他们的家人。

韩国人社区也要弹劾他们

因为北韩共产党的残暴,韩国人对共产党大多也没有好感,今天韩国人社区的居民金成庆代表韩国人社区来到现场,他说:“我们在法拉盛的韩国人社区中生活了7 年,法拉盛事件中,中共的暴徒打人骂人,打那些手无寸铁的妇女,而这两个议员却与那些流氓联手。我们韩国人社区也要弹劾他们,让他们下去。”他说:“历史潮流挡不住,天灭中共。”


因为北韩共产党的残暴,韩国人对共产党大多也没有好感,韩国人社区的居民金成庆说:中共的暴徒打人骂人,打那些手无寸铁的妇女,而这两个议员却与那些流氓联手。我们韩国人社区也要弹劾他们,让他们下去。

旅美中央军校老军人支持弹劾

中华民国中央军校旅美同学会会长张国威说:我爱美国,也爱中国,但不爱中共。我亲身经历了法拉盛事件,这绝对是有组织的行动,刘杨第一次出现时是大约在第三天,他们也讲了要大家回家,不要闹。但政客要的是钞票和选票。中共就是这样,把你像猪似的养饱养肥了,你自动就靠过来了。养肥之后,养兵千日,用在一时,现在要用你了,你能不出来吗?

彭克玉的录音曝光后,法拉盛事件背后的黑手就露出来了,当黑手们发现事情越来越走下坡路时,他们就会要求这些养肥了的人出来帮忙了。所以这时他们就没有良知了。这些人的头脑是清醒的,但血是黑的。所以我认为应该弹劾他,至少可以让刘杨的脑袋清醒一些。更重要的,我们要让所有纽约市民认识到,他们是没有良心的,没有道义的。


中华民国中央军校旅美同学会会长张国威说:中共就是这样,把你像猪似的养饱养肥了,你自动就靠过来了。养肥之后,养兵千日,用在一时,现在要用你了,你能不出来吗?

小孩都知道法拉盛发生了什么 但两位议员却说不知道

中国自由民主党中央委员会主任郑楠说,我很欣慰,我们是在一个民主的社会做这件事,如果在中国大陆,这个会还没有开就被抓走了。刘杨两位议员说他们不清楚法拉盛事件令人遗憾,现在就算7岁的小孩你问他他都会说,是中共带着红旗打法轮功,小孩都知道,你是国家的议员,我不知道你的板凳往哪座,你应当坐在公正上,应该坐在民主上和国家人民利益上,

我不能理解的是,我们有人送两个儿子为国打仗,她被人打了,找你议员,你把她撵出去,你还是议员吗?你根本就不是议员,我们不能允许这样的议员代表公众的利益,应当弹劾他。

看看那些下流的话和动作,我们中国人都会这样吗? 不是,是有人在指使,那是中共黑手伸进了美国。我们应该让美国主流社会知道,美国已经不是以前的那种平安的社会,它已经被灌进了很多不能和谐的因素。


中国自由民主党中央委员会主任郑楠说,小孩都知道法拉盛发生了什么,但两位议员却说不知道。

来源:大纪元记者何汉明纽约法拉盛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