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祛痘秘方

发表:2008-07-08 00: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般长痘的大多数都是油性皮肤,特别是现在夏天来临,油脂分泌旺盛,火气大,情绪、压力、睡眠等等都是造成痘痘的凶手,本人就是经过常年遭受痘痘的袭击总结出以下几点(供大家参考)
  
1、首先还是生活习惯问题,别经常熬夜和吃过油过辣或火气大的东西,例如(汉堡包、辣椒油、各种炸食等)如果吃了那些东西,建议马上喝杯下火的茶(菊花茶或金银花茶)降降火;
  
2、大油田在选择洁面乳时应该选择带有抗痘成份、调节油脂、深层清洁等功效的丰富泡沫产品;在选择爽肤水应选择天然的没有化学成分的产品。我用着最好的感觉是薇姿油脂调护保湿霜,控油的同时还很保湿,且毛孔有收缩,当然产品效果因人而异,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面膜应选择以海泥成份或天然粉粉可以自己DIY的产品,目的是为了吸油和净化皮肤和去除老化角质。

3、油性皮肤的MM,每天总喜欢不停的洗脸,以为这样可以减少油脂分泌,这是错误的,因为这样只能刺激皮下脂肪分泌更加旺盛;建议每天用温水洗脸3到4次就可以了,教大家个方法:每天在洗脸前用热毛巾盖在脸上,这样有助于毛孔的打开;夏天也是一样的,要不然毛孔里的脏东西就不会乖乖的出来了,另洗脸时,T字部位一定要重点按摩哦! 

4、苦瓜想必大家都很熟悉吧,又苦又难吃!但是JMS苦瓜可是清暑去火的好东东,许多人都用来减肥用的哦,(怀孕的JMS就要避而远之了)!  

5、对于有脓的痘痘,挤完后,或许痘痘处会流血。大家记得一定还要把血挤干净,直到挤出透明的水为止,这个方法是医生告诉我的,如果不这样,淤血在痘痘很容易使痘痘留下疤痕的;当然不挤是最好的啦!
  
下面在来介绍下我个人的小秘方:
  
1、早晨起来喝一大杯蜂蜜水,有助于排毒,我现在都是以菊花茶来代替我每天喝的白开水,JM们还要记的每天都要排一次大便哦;
  
2、我每天都吃1粒维E和3粒伊晶肤软胶囊,有助于皮肤美白、燥湿消肿、促进痘痘伤口愈合、淡化痘痕;

3、晚上睡前洗脸后一定会用伊晶肤内的精华液涂至长痘处,第二天清晨再洗干净,对痘痘和美白都有好处;

4、我的美容习惯是:一天洗3次脸,一个星期做2次面膜,1次补水面膜,另外3次水膜,最后一天让皮肤休息下;

5、我每天必吃的食物是:早上一杯豆浆、上午一个西红柿一个柠檬、中午一杯菊花茶、下午一个胡萝卜,一个苦瓜。呵呵,JMS可以挑选着来哦!我吃的这几种都是具有降火气、预防青春痘、美白肌肤的作用。
  
另告戒大家:不要什么带有祛痘的产品都往自己脸上试,把自己搞的像个试验田似的,这样只会使痘痘更加严重。如果自己脸上的痘痘真的到了很严重的地步就应该选择去医院让专业的皮肤科医生看看了!最后希望大家都能早点和脸上的痘痘说拜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