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曙光瓮安采访惊爆:居民听到喊救命(组图)

作者:周曙光 发表:2008-07-08 06: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瓮安县城的条幅。

我在瓮安县被政府工作人员删除的数据恢复了,顶图是瓮安县城的条幅,上面写着"感情用事,悔恨终身,擦亮眼睛,划清界线",这话怎么有点文革气息呢?谁跟谁划清界限?有些势力与敌阶层?这条幅是否有恐吓意味?

网友们称之为"被自杀"的现场,当地人介绍,有些地方水深可能有三米。


大堰桥,海拨高度1000米左右。


左边是大堰桥纪念碑。测试大堰桥上做俯卧撑是否会显灵,结果没发现有创造生命或毁灭生命之功效。


老百姓指的第一现场。


老百姓指的第一现场,当地老百姓说,附近居民听到两声救命就没声音了,结合他的线索和其他的线索,案情可能是:酒后强奸,女方呼叫,于是掐住脖子达到消声的作用,在玉米地里完成强奸过程,然后再抛尸入河。有居民说,瓮安的治安极差,最近几个月有四五起学生非正常死亡。有居民说,政府高压下,人们不愿意说,怕秋后算帐,有证据也不愿意提供。有居民说,6.28后瓮安居民的安全感是最强的时候。这些都可以从亚洲周刊张洁平他们的采访中得到印证,强烈推荐阅读他们的采访手记。如果瓮安的政府工作人员看到这些内容,请提供证明你们所有的新闻口径中的事实的证据并允许国内外媒体直接接触所有案件相关人,如李树芬、王娇、陈光全、刘言超、李树勇、刘开龙、李秀忠、李秀华,不允许采访的话,瓮安政府的宣传工作肯定是越描越黑。

大堰格纪念碑,上面有我的头像贴纸,一来打广告,二来希望有当地居民能上网提供证据,如手机任拍摄验尸过程和操刀人员,如现场血痕。


我自拍。


我自拍,我手指的就是可以做俯卧撑的大堰桥,我觉得应该成为旅游圣地,建议广大有条件的网友前往旅游,好让瓮安县宣传工作人员免费请你们吃饭。我是认真的建议,不开玩笑,这是一个可操作性极好的方案。当然,网友去的话,最好多背一公斤书啊之类的,这样就算公益旅游了。我通常是多背一公斤电子产品,如电脑或照相机。

自拍,人人都可以自拍。


这是我被删除照片的所在地,瓮安县文体广播电视局和新闻出版局。

我被删除照片的所在地,瓮安县文体广播电视局和新闻出版局。我就是在这里被软禁在这里并被迫输入电脑密码,被删除我电脑上的东西。他们没有出具任何法律手续,涉嫌侵犯我的人权。

再打一个广告:我真的很需要一个黑莓BlackBerry Curve 8320 smartphone,我有它可以更好的做公民新闻报导,谁赞助我一个吧,请相信赞助我是有意义的。价格应该不超过2800,参考这个网页,哪个公司老板赞助我一个吧。我以后还会有更多猛料会爆出来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转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