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航空联合航空展开国际合作

发表:2008-07-08 08: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大陆航空公司(纽交所代号:CAL)及美国联合航空(纳斯达克股份代号:UAUA)今天宣布就两家公司在多方面合作签订框架协议,相互连接两家公司在 全球的网络和服务将,以方便客户,创造收入来源,节省成本,以及获得其它效益。
此外,美国大陆航空还计划加盟美国联合航空始创、全球规模最大的航空联盟“ 星空联盟”。

美国大陆航空主席兼行政总裁罗瑞凯(Larry Kellner)先生表示:“美国大陆航空计划与美国联合航空合作,给我们更多机会服务我们所有顾客。这以网络为本的业务,连接更大的网络将带来更大的价值,扩阔全美及全球覆盖,并开拓新方式以降低成本和提高效率。我们现经历航空公司历史性的挑战,因此,我们希望与美国联合航空及『星空联盟』其它会员的新 合作能对公司有所裨益。”

这几个星期以来,两家公司的工作团队保持紧密联系,就除代码共享带来的益处外共同研究更有创意的合作方式提高效率和 带来协同效应。他们的工作重点是,计划在飞行常客计划、机场贵宾室、设备使用、信息科技及采购方面进行重大合作。在早前的合并磋商中,双方已研究出的提高 效益机会及当时已发展的关系给这次的工作带来了帮助。

美国联合航空主席、总裁兼行政总裁谭凯翔(Glenn Tilton)先生表示:“该团队的工作人员同心协力,在传统的代码共享协议基础上,研究出能够创造独一无二、具竞争力的合作机会。我谨此代表『星空联 盟』诚邀美国大陆航空加入。美国大陆航空将为我们这个环球联盟带来新的资产,我们两家公司将与我们的合作伙伴更有效地合作,为美国和全世界提供最好的网络。”

罗瑞凯先生和谭凯翔先生在芝加哥会面并签订了框架协议,协议制定了两家公司的联盟和合作基础。获豁免反垄断合资公司透过这项新合作,美国大陆航空与美国联合航空计划成立合资公司,在国际业务上互相合作及与“星空联盟”的其它航空公司合作,在日渐全球化的航空旅游市场中更有效地竞争。首先,美国大陆航空将要求美国交通部批准其联同美国联合航空–连德国汉莎航空、加拿大航空及其它六家航空公司,加入他们的获豁免反垄断联盟。这使美国大陆航空、美国联合航空、德国汉莎航空、加拿大航空及“星空联盟”的其它获豁免航空公司,可以做到其它获豁免反垄断联盟一样紧密合作,建立起跨大西洋及其它国际性的合资公司,以提供十分具竞争力的航班时间表、票价及服务。在拟成立的跨大西洋合资公司中,美国大陆航空、美国联合航空、德国汉莎航空及加拿大航空将共享收益,成立合资公司让这些航空公司能更有效地与由“天合联盟”若干成员公司拟组成的合资公司(最近已获授予反垄断豁免权)进行竞争。跨大西洋合资公司将联合上述几家公司的实力,为他们的客户创造一个更有效、更全面的跨大西洋网络。

美国大陆航空加入“星空联盟”的计划及其它拟进行的合作须得到监管当局的同意及其它批准,并须终止若干合约性合作,包括美国大陆航空与“天合联盟”成员已订有的现有协议,因为这些协议限制美国大陆航空加入另一家全球性联盟。美国大陆航空拟终止与“天合联盟”成员的现有协议并取得加入“星空联盟”的必要批准, 但美国大陆航空未必能获得批准,而且获批准的时间期限也不在美国大陆航空的控制范围之内。例如,一项主要的合约限制须在达美/西北航空公司拟进行的合并完成九个月以后才能终止。美国大陆航空拟采用对客户有利的方式退出“天合联盟”及加入“星空联盟”。加入“星空联盟”后,将令美国大陆航空与美国联合航空及全球19家航空公司结合起来。在“星空联盟”中,飞行常客可享受成员航空公司之间相互通用的里数累积和兑换。各航空公司还相互承认会员资格,让会员享受“星空联盟”成员公司在全球经营的机场贵宾室网络。

美国大陆航空简介:通过其在纽约/纽瓦克、休斯顿、克利夫兰及关岛的营运中心,美国大陆航空由美国大陆捷运(Continental Express)和美国大陆联运(Continental Connection)每天提供超过3100次航班的服务,前往美国境内及全球280多个目的地。美国大陆航空是全球第五大航空公司,航线遍布美洲、欧洲 及亚洲。美国大陆航空拥有超过45000名雇员,每年客运量约6900万人次。查询更多公司信息,请浏览www.continental.com。

美国大陆航空是唯一一家提供每日香港及北京直航纽约航班的航空公司。美国大陆航空为纽约地区最大的航空公司,可通过本公司转飞至全美逾150个目的地。航线 使用宽敞的波音777-200客机,每个座位均提供个人娱乐系统。美国大陆航空更提供香港直飞关岛的航班。如需预订,请联络美国大陆航空公司订位及票务 部。 (香港)+852 3198 5777(中国)+86 10-8527 6686

美国联合航空简介:美国联合航空通过“美国联合航空” 及“联合捷运”每日提供超过3200班航班,通过洛杉矶、三藩市、丹佛、芝加哥及华盛顿的枢纽飞往美国境内及国际200多个目的地。凭借在亚太地区、欧洲 及南美洲拥有主要的国际航权,美国联合航空是美国最大的国际航空公司之一。美国联合航空共有55000名员工,分布在美国各州和世界各国。有关美国联合航 空的新闻及其它资料请登录其网站united.com浏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