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不群”与中共

作者:微言 发表:2008-07-08 12: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笑傲江湖》是一部脍炙人口的武侠小说,被多次搬上银幕。同时,《笑傲江湖》也被称为一部政治寓言,通过江湖人物影射不同政客及其作为。

"不群"这个角色是这部政治寓言的一条线索,岳不群号称"君子剑",表面上道貌岸然,实质上阴险狡诈,是一个典型的"伪君子"。在现实社会中,没有比中共更加适合"君子剑"这个角色的了,因为它们之间有着太多的共通之处!

它们都是野心家。岳不群要当武林盟主;中共则要"解放全人类"。它们都是虚伪的。岳不群偷了林家祖传剑谱,却说是令狐冲得了;中共自己不抗日,却说国民党消极抗日。它们都是无耻的。岳不群为了得到剑谱,出卖了女儿岳林姗的婚姻;中共为了得到苏共的支持,出卖了中国的利益,并率先分裂中国。

它们都善于斗争。岳不群树立了三个敌人:左冷禅、魔教和令狐冲;中共也树立三个敌人:蒋介石、美国和法轮功。岳不群靠阴谋扳倒了左冷禅,当上了武林盟主;中共靠不抗战积蓄起来的势力加上人海战术战胜了蒋介石,建立了中共政权。岳不群靠反对魔教来巩固自己的地位,容不下技艺超群的令狐冲,并污蔑他与魔教勾结;中共也依靠不断的宣传反对美国的帝国主义来巩固国内的统治,容忍不了真正有益于人民的法轮功,并污蔑其与"反华势力"相勾结。

它们都是阴谋者。阴谋者的结局都是相同的,虽能逞凶一时,却必以败亡收场。岳不群的最终是众叛亲离,不得善终;中共更是到了垂死挣扎的时刻,其崩溃指日可待!

然而,最可悲的是那些受害者。故事中的人物尚且让人扼腕叹息,现实中那千千万万被中共谎言和利益迷惑的人的前途更是令人担忧!惟愿他们都能早日认清中共口蜜腹剑的小人本质,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抹去邪恶的"兽印",赎回美好的明天!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清心原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