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俩议员为何遭弹劾起诉(多图)

作者:明思 发表:2008-07-09 04: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讯】7月4日,多位法拉盛居民成立"弹劾刘醇逸、杨爱伦委员会",谴责纽约市民选议员刘醇逸和纽约州议员杨爱伦偏帮法拉盛中共帮凶。

在这次会议上, 居住在法拉盛的Judy 女士和她的大儿子也出席了。主持人介绍说, 在纽约法拉盛事件中,有众多的受害人,其中一个就是台湾社区的JUDY 陈女士, 她被殴打,多次被死亡威胁和羞辱。她有两个儿子正在伊拉克前方打仗,因为此事,大儿子 ,也就是哥哥赶回来了 。在法拉盛他的家乡, 他都不得安定、不安宁。星期一就要奔赴战场,这两位美国议员,你们要怎麽面对美国的战士, 出生入死的兄弟俩?


Judy和她的大儿子

Judy说, 在这几个月暴动当中 。她深有体会的一点就是民主自由真的是要靠全民去努力、全民去维护。而她自己心里头也感到并已经做到了。在一个这样的环境,她是很珍惜的。她很幸运生活在美国。

Judy记忆犹新:那天碰到两个议员的时候一个是赶我走,另一个是'我什麽都不知道'。可是这两位议员都是来自我们台湾。我当时很触动就是他们不像美国人,他们不像台湾人,感觉更像中国的官员在跟我讲话。我亲眼见到他们接见暴徒 ,那两个暴徒都是亲口跟我说:你给我小心,你这个某某人我一定杀死你。

刘醇逸议员他叫我 GO GO GO 叫我走。因为我让他看我被打伤、被污辱的资料,他却说我今天不接见你, 我只接见这些人。我简直不相信我的眼睛,不相信我的耳朵!回去我大哭一场 。我对他们很失望也很怀疑 ,我要责问他们在美国做了什麽?

Judy 的大儿子(JONNY)高汉强在安慰母亲

Judy 的大儿子叫(JONNY)高汉强,他诉说了因为他妈妈这件事,他跟他弟弟JASON 这段时间受到的攻击。他感觉非常困扰并影响了他的心情,他多次想要回来看他妈妈,而且这次是特地专程回来看他妈妈。他把同样的事情跟他的海军陆战队的战友都讲,跟上级讲及跟朋友讲。大家都很支持他,也支持他妈妈。他觉得他妈妈是很勇敢的人,在美国的本土上为美国的立国精神奋斗是更爱国的。 跟在前线打仗是一样爱国的 ,他对在美国本土上煽动仇恨让相互之间不和谐,他感到非常困扰,希望事情能够更好的解决。

他说他会再回来,尽快回来 对他妈妈不利的人他都要追究到底,要捍卫国家。也因为他的妈妈,今天要成立弹劾委员会弹劾这两个议员。 委员会的一个目的也是希望这类的法拉盛居民能够安心的为国打仗不要受到这麽多的困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