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商会:英国经济面临“严重衰退风险”!

作者:钟咏翔 发表:2008-07-09 13: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商会(BCC)8日警告,英国服务与制造业第2季产 品的销售双双下滑,英国经济面临严重衰退的风险。

根据英国商会的数据,一项对4758家服务业企业进 行调查所呈现出来的指数降至-2,创1992年来最低水准 。另一项追踪制造业的指数,从12降至-3,创2001年末 以来最低水位。

英国商会经济顾问David Kern在声明中强调:"我 们正面临经济严重衰退的风险,经济前景黯淡,我们认 为修正时期可能会比预期来得更长、更严峻!"

房地产价格下跌、信贷紧缩、油价迭创新高,这些 均对英国经济造成压力,将经济成长率降至1990年初以 来最低。

英国商会的David Frost昨日指出:"相较于通膨威 胁,显然投资人更担心经济减速的威胁。过去3周以来, 信心呈现大幅下探走势,几乎每个指标都下降。"

从去年高点算起,英国FTSE 100指数今天的跌幅一 度掼破20%,坠入空头市场。台北时间8日晚间11:19, FTSE 100指数下跌67.30点或1.22%,报5445.40点。该指 稍早一度跌至5382.7点,从去年6月15日的6732.4点算起 ,跌幅达20%。

英国商会的报告指出,服务业企业的信心骤挫至 1998年来最低点。

英国第2大建商Persimmon Plc今天宣布,在国内房 市衰退之下,上半年营收下滑34%,并拟裁员1100人以压 低成本。

八大工业国(G-8)领袖本周在日本表示,油粮价格狂 飙,对全球经济构成严重挑战,不过对于长期的经济前 景,他们仍深具信心。




来源:钜亨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