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日本答小朋友问 弱智!

作者:平常心者 发表:2008-07-10 22: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胡锦涛在日本回答了两位小朋友的提问:

一问:五个福娃我喜欢其中的两个,你喜欢哪个?胡答:都喜欢。
评:属于儿童级水平的回答。
智者的回答:你为什么喜欢那两个?

二问:你为什么当国家主席?胡答:因为全国人民选我当国家主席,所以----。
评:当众撒谎。老实的回答:因为我党政治局常委决定我当国家主席,到人大通过只是形式,所以----。
智者的回答:我当国家主席,那你未来的志向是什么?胡锦涛因为没有让秘书写好稿子,如果有事先的准备,据说胡的记忆力很强。可惜没有智慧。到场面上,连几个孩子的提问都要让他显出弱智。据说这回在日本首相面前显得软弱的很。

智者在权利面前也会弱智

古往今来,真正伟大的政治家只有一个人--华盛顿。作为美国的创始人,他完全可以象毛泽东一样,或者退而求其次,象邓小平一样,把权力牢牢抓在手里。然而,他却严格按照宪法办事,两届之后完全退休,回去当农民,据说连退休金都没有;退休的当日国会没有设他的座位,还要向议员们致敬,因为他那时只是一个平民。

正是因为他作出了表率,才使美国的民主政治得以延续,数百年来没有一个总统被权力薫昏头脑,搞个人崇拜,为权力斗得你死我活!

看看中国,古代及红军长征前就不用说了。毛泽东打倒彭德怀、发动文化大革命,目的就是争权,因为他觉得自己说的话没有多少人听了;邓小平比毛泽东好不了多少,以太上皇自居,国家最高领导人都要听他的,严重损害国家政治体制,对后世造成极恶劣影响。

胡锦涛如果真的是个智者,应该明白一个根本道理:

一、任何党派、个人的利益比不上国家民族的根本利益;
二、绝对的权力等于绝对的腐败;
三、放弃党派和个人权力,为中华民族建立永久的民主制度,把权力交给老百姓,这才是他名垂青史的不朽业绩。专制必然导致腐败,这是无数事实证明的真理。

也许有的人不以为然,以我自己单位为例,每年收入1千2百多万元,发给职工的不到3百万,其它开支如果节约的话不会超过3百万,剩余的不知做了什么,只有他自己知道了。前些年修房子,500万的造价要花费2500万,可能还是个豆腐渣工程。哪个职工不明白?但你对他有什么办法?权力在上面,不在群众这里。再说制度不变,换个领导说不定更是变本加厉,大家也只好忍气吞声,私下发点牢骚吧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