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哭无泪! 直击城管执法野蛮一幕 (组图)

发表:2008-07-12 00: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本人以前从没有看到过城管执法,听别人讲城管暴力执法,我还不太相信,但亲眼看到过后真的很惊讶,没想到城管竟是这等执法,花纳税人的钱竞是这样对待纳税人,完全没有把纳税人的生命、生计放在眼里,在他们眼里,他们就是老大。本来是件很容易解决的事,却演变成这样。

事情经过:长沙市天心区白沙路南沙井一超市电冰箱放在超市(有营业执照,合法的,本人经常在那里买东西,觉得服务很好)旁边,并没有放在人行道上。(本人认为有错,长沙文明确实要靠大家维护),城管过来不理店主,直接要搬电冰箱走人,店主过来阻止,这时城管就变成了黑老大了,态度一点不好,城管一按对讲机叫了十几个人,这时围观的群众也越来越多,城管又叫了几个民警。城管一意要拿走电冰箱,店主不肯。(我不明白为什么城管一定要拿走电冰箱?算他们的战利品?还是一定要拿走电冰箱老百姓就文明了?值得思考,为什么不直接吊销店主的营业执照关门大吉?)

店主拿来一把锤子把电冰箱打坏了。这时城管就更严害了,十几个人一把拿着店主,对店主往死里打,我觉得最让人愤怒的是有几个城管掐住店主的脖子,让其不呼吸,这样的结果是身体好的可能没死,身体差的可能就二下就断气了?但店主一直没有还手,大家都可以做证。我真的质疑,这样执法的合法性。强行把电冰箱拖上车之后,电冰箱玻璃碎了一地,怎么不把碎玻璃带走?也是战利品啊,放在哪里不小心割伤了路人怎么办?城管却不管,还要把店主强行带走。

我6点下班时,还看到店主躺在白沙南路中间,估计是被打受伤了,白沙南路被堵得一塌糊涂,三个特警在现场维持秩序,当地的群众街坊都没有离去,大家都很同情他,这样的执法变成这样的结果真是可悲。我在想如果换成是城管的某一位亲人,他看到这种情景会是怎么想?可能这样的事情不会发生在这些城管身上,但在地震救灾中看一了一个又一个的抛弃自已亲人不救先救别人的英雄,我很受感动,建议某些领导让他们去四川灾区感受一下。

拍照的人小心啦,别被K了

我们这边现在抢东西的少了,但城管类似狼嚎的喇叭喊话一天都没有停过。

在纷纷扰扰的尘世间,我仍拥有一颗单纯的心...

把东西搬完了,城市就文明了嘛....

楼主你也是个勇者. 当着城管的面敢拍照....   不记得武汉还是哪里就是有个人当着城管的面拍他们行凶被十多个人活活打死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