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气数已尽 谁将成为替罪羊?(图)

发表:2008-07-14 05: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综合报道】现今的中国,貌似繁荣,但社会危机已经积累到了空前的地步。种种迹象表明, 中国经济正面临着空前的危机。

踏入7月的几天里,中央多位高层接连出动,分别带队奔赴数个省份深入企业考察调研。在浙江省发改委举行的座谈会上,温州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的会长周德文发言称,温州经济出现滑坡,尤其是中小企业增速减慢,温州经济面临严峻考验,中小企业的税收负担重。原材料价格猛涨、人民币升值、用工成本猛增、银行贷款难、民间借贷利率飙升,正在成为百万浙江中小企业正面临的"五大困境"。因此经营失败逃逸的企业主案例激增。

经济发展成为中共的祭品

另有一篇"中国经济到了最危险的时刻"的文章在网上流传。此文列出大量触目惊心的改革败象。最引人注目的是该文称, "中国在经济上再次遭到了西方列强的瓜分", 并用大量的事实举证, 中国30年的改革开放是用自己的资源、环境和国民健康,为西方国家贡献了惊人的财富增长。这无疑是说, 30年的改革开放并没有真正给中华民族带来实惠, 只是使自己变成了西方的挤"奶牛"。令人诧异和震惊的是此文试图把中共"改革开放"的失败, 推到"西方列强"的头上。正说明, 危机已无法掩盖了, 正找"替罪羊"呢。

文中列举了大量事实, 首先是中国的资源和环境。文中称, 30年的改革开放, 中国资源和环境遭到了巨大灾难性破坏。百分之八十的江河湖泊断流枯竭,三分之二的草原沙化,绝大部分森林消失,近乎百分之百的土壤板结。在资源消失的同时,生存环境面临着越来越大的威胁。中国三分之一的国土已被酸雨污染,主要水系的五分之二已成为劣五类水,3亿多农村人口喝不到安全的水,4亿多城市居民呼吸着严重污染的空气,1500万人因此得上支气管炎和呼吸道癌症,世界银行报告列举的世界污染最严重的20个城市中,中国占了16个。

另一是社会环境。不仅自然环境恶化,社会环境同样恶化,1979年到2003年,每万人刑事案件由5.5件增加至34.1件,增加了6倍,以年均7%的速度递增,如果再考虑到立案标准的不断降低,差别更为悬殊;社会死亡率不断上升,每10万人死亡数由1979年的4.4人增加至10.6人,以年均3.5的速度递增;2003年卫生部公布的传染病发病率比上年上升 6.7%,死亡率上升了37%。有毒食品已经100%的覆盖了全部行业,每天人们咽进肚子里的食物究竟是什么,只有天知晓;性早熟现象已经蔓延到了学龄前儿童,未来的身体和寿命可想而知;约2000万少女被迫卖淫,创造的收入占GDP总量的6%,相当于一万多亿人民币。《参考消息》报道,中国每亿元GDP工伤死亡1人,2003年死亡达13.6万人,以此推算,今年工伤死亡人数将达到20万,"是名副其实的带血GDP",其实这个死亡数字不过是冰山一角,能够统计到的死亡数字,要么是国有企业,要么是死人较多的特大事故,私企和外企平常死个把人根本到不了统计部门,而私企和外企用工数量远远超过国有企业,如果考虑到这个因素,每年死亡人数至少相当于一场南京大屠杀。

再一个是劳动力受到了中国出口产品价格之低近乎白给,中国潮水般涌入西方发达国家的廉价一次性商品,虽然毁灭的是中国资源,却连西方国家一些有良知的人都被震撼了,纷纷呼吁改变一次性消费,并衷告中国要保护资源。

文章提到, 外贸, 外汇和外资是用中国民工的血泪和矿工的骨灰,换来的对西方的巨额无偿的奉献。外贸利润的绝大部分被外商拿走了。谈到民工的代价,文章中说, 让人不能不想起震惊世界的中国矿难,2001年到2005年,全国煤矿死亡10人以上的矿难平均每周一次,中国每年出口8000万吨煤炭的代价,就是每年平均死亡6000多人,相当于每天死亡近17人,这还是政府部门的统计数字,实际死亡人数肯定远远超过这个数字,即便按照这个统计到的数字,中国每百万吨煤的死亡率是美国的100倍,是俄罗斯和印度的10倍,死亡率位居世界之首,死亡人数超过世界其它各国的总和。外资,中国一方面用巨额过剩资本支援美国经济建设,另一方面又以牺牲国家资源甚至主权的方式,大规模引进外资。在全球化的条件下,外资进入中国本身是一种正常经济现象,但是我们引进外资的方式,却正在形成中华民族的历史性灾难。

文中最后说, 有人可能会问,中国是怎样落到目前这种"国际奶牛"地位的? 文章接着说, 其中的原因有很多,在此只是指出一点,就是买办集团, 汉奸集团,海外经商留学的高干子女配偶,已加入外国国籍政治精英(亲属)、经济精英和知识精英。文中没有提到改革开放的旗手邓小平和改革开放的执行者中共

令人费解的是, 中国成为今天的样子, 绝非一朝一夕, 那么专家们早干什么去了。作者没有回答, 西方列强为什么没去挤俄罗斯的"奶牛", 没去挤台湾的"奶牛", 没去挤其他什么国家的"奶牛", 为什么专挤中国的"奶牛"。

到底谁是祸害中华民族的罪魁祸首? 这是每一个中国人都必须面对和审判的问题。美国? 日本? 买办集团? 盖茨(文中指责微软操作系统在中国卖的太贵, 尽管大多数中国人用的是盗版)? 还是外逃的贪官?

简而言之, 看来中共真的是气数已尽了。历史上,每次中共遇到危机时,都会表现出一些改善的迹象,诱发人们对中共的幻想。无一例外的是,泡影一次一次都破灭了。"改革开放"也许是中共的最后的一棵救命草了, 但是,中共自身的利益同国家民族利益的根本冲突决定了许愿的"改革"只是出于维护中共的统治,只能是换汤不换药的跛足改革。畸形发展的背后潜伏着更大的社会危机。"改革开放"的失败, 再次证明中共已经走到了穷途末路。象以往一样, 中共是不可能自动地退出历史舞台, 它必定要拉救命草, 找替罪羊。那么谁将成为中共的救命草和替罪羊呢? 可能就是那些在中共那拿过好处, 投其所好,合伙做孽的吧!

在即将到来的危机中,中国人无可避免地需要再次进行选择。但无论如何选择,中国人都必须清醒,任何对中共所报有的幻想, 都是对中华民族灾难的推波助澜。任何试图帮助把中共的原罪推卸到他人头上的行为,都是对中华民族的犯罪。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