俯卧撑党成立了!

作者:林久平 发表:2008-07-15 06: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为了瓮安事件不再重演,为了寻找一切我们应该知道的真相,为了能够充分联合网民发动网络起义,我们决定成立俯卧撑党并草拟了如下章程。我们希望更多有识网民能够加入我们,让我们一起把俯卧撑做成全民运动,让中共在俯卧撑的压力下神经崩溃而亡。

我们赋予了"俯卧撑"全新的含义:不再是酱油式的回避和沉默,不再是俯卧撑初期的愤怒和无奈,现在我们是成熟的网民,我们要运用网络来反抗迫害、争取自由!

网民的力量是无穷的,他们、我们正在掀开并已掀开了网络发展的新篇章!

中国俯卧撑党章程

总纲

第一条 组织性质: 中国俯卧撑党是由热心于社会正义和公益事业的各阶层网民组成的全民政党。

第二条 指导思想:为了瓮安的事件不再重演,人民有权利知道一切事件的真相。

第三条 活动宗旨是:为争取中国人民的人权,为此,必须建立一个平等、博爱、民主、公正、自由的社会。

第四条 实现途经: 中国俯卧撑党主张通过网络方式实现中国的人人生而平等权利。

第五条 活动原则是:和平,理性,非暴力。

第一章 党员

第六条 凡认同俯卧撑党纲领,承认俯卧撑党章程者,均可自愿报名。

第七条 党员有选举权,被选举权,并可行使表决权,质询权,申述权,退出权。

第八条 俯卧撑党尊重党员的权利和独立性,但党员不得以俯卧撑党的名义从事有(损)俯卧撑党章程的活动。

第九条 党员有义务维护组织形象,宣传组织章程,发展组织成员。

第二章 党员代表大会

第十条 俯卧撑党代表大会负责制定和修改俯卧撑党的纲领和章程。

第十一条 俯卧撑党代表大会每一年召开一次,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第十二条 代表大会的有效法定人数为应到人数的二分之一 。

第十三条 除特别规定外,代表大会以简单多数赞同通过议案。

第三章 中央机构

第十四条:党的中央党部是指中央执行委员会,中央委员会,中央监察委员会及其他中央机构。

第十五条:党主席,副主席,中央执行委员会,中央委员会,中央监察委员会每届任期二年。

第十六条:在全党代表大会闭会期间,中央委员会执行全党代表大会决议,领导全党工作。中央委员会闭会期间,由主席,副主席,秘书长组成中央执行委员会,主持日常工作。

第十七条:中央委员会下设若干职能部门,各部门负责人由党的主席任命。

第十八条:党的中央监察委员会由全党代表大会直选产生,每届代表大会改选一半人选。监察委员会设主席一人,副主席一人,由中央监察委员选举产生。

第四章 基层组织

第十九条:在不违反党的纲领和章程的前提下,各区域党部和各海外党部可以按照本地区的特点制定自己的章程,建立各级基层组织,民主程序产生基层负责人,并报总部备案。

第五章 其它

第二十条:本党党员及各级组织,在党内对党的纲领,路线,策略,政策及主要干部言行,均可以自由讨论,批评。

第二十一条:下级组织之决议,活动,如违反党章和党的政策,上级组织有权撤销该决议和活动,如下级组织不服,可向中央监察委员会提出申诉,由中央监察委员会裁决。

第二十二条:党员之言行如违反党章,党的决议或破坏党的名誉,党员所在组织应予以适当处分。党员纪律处分条例另订之。

第二十三条 本组织的解散或与其他组织的合并,经代表大会三分之二以上多数投赞成票后生效。



中国俯卧撑党代主席
林久平

2008年7月1号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