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上流行金项链

作者:云竹 发表:2008-07-16 04: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知何时,人们突然感觉佩带金银首饰有点俗,因此时尚转型,女孩们纷纷效仿舞台明星竖起了爆炸头;些许男孩扮酷而在臂膀刺出龙蛇虫虎;老妈妈们则扎堆美容院。金银首饰遭遇冷落倦缩在小小匣子中。

忽一天,人们看到一妈妈族的∨形领口金光一现,好生奇怪:现在谁还兴带这个啊?真老土,庸---俗!妈妈族一笑未作答。

再过几天,咦?怎么又见一个老土?不解中老土却多起来:一个、两个、仨......时尚又转回来了么?疑惑的人群不解其意。

妈妈一族莞尔笑:"娃娃不懂,你不见东南西北闹震荒吗?”

噢?!原来是防震哪!要财也要命? "二八"之年怪事多,老天突变脸,蛤蟆结队过,螃蟹树上爬。只见政府辟谣,不见适时预警,百姓的生命财产决无一点点保证。

不定老天哪霎又发怒,咱金项链走哪随身带,人在链在,好歹那也算个流动小资产,万一......不至两手空空去喝西北风。指望政府赈灾人心寒哪,党官的承诺不值钱。

原来项链传递的信息是这个哇!"娃娃"恍然大悟心一动:回家告诉妈妈去,让她项链、耳坠、指环带齐全--咱也给他来个流动小金库。

唉,中国的百姓无奈啊。


来源:清心原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