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今夏免税周时间延长范围扩大

发表:2008-07-16 10: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阿拉巴马--时间:8/1-8/3。节省税率:4%。省税范围:购买30元以下的书籍、50元以下的学校用品、100元以下的衣服、以及购买不超过750元的电脑、软体或电脑週边设备时,可享受此项省税优惠。

康乃迪格--时间:8/17-8/23。节省税率:6%。省税范围:购买300元以下的衣物和鞋子,可以享受此项省税优惠。

乔治亚--时间:7/3-8/31:节省税率:4%。省税范围:价值在20元以下的学校用品、100元以下的衣物鞋类、以及购买不超过1500元的电脑、软体或电脑週边设备时,可享受此项省税优惠。

艾奥瓦--时间:8/1-8/2。节省税率:5%。省税范围:购买100元以下的衣物和鞋子,可以享受此项省税优惠。

路易斯安那--时间:8/1-8/2。节省税率:4%。省税范围:所有有形的个人物品,除了汽车、饮食、和服务之外,价值在2,500元以下者,就可享受此项省税优惠。

密苏里--时间:8/1-8/3。节省税率:4.23%。省税范围:购买50元以下学校用品、100元以下的衣物、或3500元以下的电脑、软体和电脑週边设备时,消费者可享受此项省税优惠。

新墨西哥--时间:8/1-8/3。节省税率:5%。省税范围:购买15元以下学校用品、100元以下的衣物、或1000元以下的电脑、软体和电脑週边设备时,可享受此项省税优惠。

北卡罗来纳--时间:8/1-8/3。节省税率:4.25%。省税范围:购买50元以下体育和娱乐器材、100元以下的学校用品、100元以下的衣物、250元以下的软体、电脑週边配件、或是3500元以下的电脑时,消费者可享受此项省税优惠。

俄克拉何马--时间:8/1-8/3。节省税率:4.50%。省税范围:购买100元以下的衣物时,消费者可享受此项省税优惠。

南卡罗来纳--时间:8/1-8/3。节省税率:6%。省税范围:购买特定类别的商品时,不论价值多少,消费者都可享受这项省税优惠,包括衣物、鞋子、配件、学校用品、电脑、软体、电脑週边设备、床单、毛巾和枕头等。

田纳西--时间:8/1-8/3。节省税率:7%。省税范围:购买不超过100元的衣物、学校用品、或不超过1500元的电脑、软体、以及电脑辅助设备时,消费者可享受此项省税优惠。

德州--时间:8/15-8/17。节省税率:6.25%。省税范围:购买价值不超过100元的衣物和背包,消费者可享受此项省税优惠。

弗吉尼亚--时间:8/1-8/3。节省税率:4%。省税范围:购买20元以下的学校用品、或100元以下的衣物,消费者可享受此项省税优惠。

华府--时间:8/2-8/10。节省税率:6%。省税范围:购买100元以下的学校用品或衣物时,消费者可享受此项省税优惠。

西维吉尼亚--时间:9/1-9/7。节省税率:6%。省税范围:省能产品价值不超过2,500元者,都可以享有这项省税的优惠。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