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民众传看到飞碟

发表:2008-07-18 00: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陆又发现飞碟!大陆成都市有民众,分别在白天和傍晚发现疑似飞碟的物体,不过专家表示,因为照片是用手机拍摄的,画质相当不清楚,很难判断真假。

从手机拍摄的照片里,可以看现到一个中间是枣核状的碟型物体,这是成都民众,在白天拍下疑似飞碟的物体。而就在这张照片公布之后,又传出有成都民众在夜空中发现飞碟,透过录下的画面,可以看到一个一闪一闪的小圆点,移动的相当快速。发现疑似飞碟的民众表示,"它发出五颜六色的光,但会有一些时暗时亮的发白光点,在一个范围内,像星星一样,但是非常亮,但是点很小。"

这到底是不是真的飞碟呢?民众和专家持有不同的看法。一位民众表示,"我相信有地球,肯定就会有另一个星球,另一个生命存在。"另一民众指出, "我相信可能还是会有(飞碟)这个东西。但专家说,"不能排除(UFO)是外星人的乘具,外星船的可能性不能排除,但目前我们搜集到的很多东西,证据是不够的。"

关于神奇宇宙奥妙的部分,从2000年开始,相关的报导就愈来愈多,人们对于这个部分也愈来愈好奇,2007年在衣冠庙发现的不明物体,还有在成都拍摄的夜景,意外发现的发光体 ......,这些都是人们发现的疑似飞碟,大自然的奥秒,想探究也探究不完,世界上到底有没有飞碟?这个答案目前恐怕仍无确切答案。


来源:东森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