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大小双胞胎“照片曝光(组图)

发表:2008-07-23 13: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编者按: 新华社07月21日发表的文章“胡锦涛在山东青岛考察奥运筹办工作和经济发展情况”一文中, 所配照片中竟然出现怪异的”大小双胞胎”, 被大陆细心的网友石菲客发现,国家领导人的照片也是PS才能出街? 不是最大的“周老虎”吗?



7月20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在山东省青岛市考察奥运筹办工作和经济发展情况。这是胡锦涛同正在青岛进行赛前训练的外国帆船队教练员、运动员亲切交谈。 新华社发





网友石菲客说:

这张新华社发的照片貌似没署名,上次天皇夫妇的六条腿好像也是这样。是不是新华社发PS照片的时候,总是不署名?也就是集体负责等于无人负责?

三个问题:

一是复制这个挂牌子的双胞胎,是想挡住画面里的什么?浒苔吗?

二是其实这是一场象征意味极浓的PS,前置的胡刘两公,不也正像官僚体制内惟妙惟肖的双胞胎么?

三是跟这类造假比起来,其实刘羚羊周老虎张鸽子都不算个啥。

网友石菲客说:

仔细看了,出现大小双胞胎的原因,还不是简单的PS,是两张照片拼接在一起了。
  
左边这张,胡为中心,是在距海边稍远的地方;右边这张,刘为中心,是在距海边很近的地方。所以地面完全不一样,在构图上也出现了很怪异的双中心现象。
  
估计新华社在PS时,只顾在拼接两张照片的整体性上下功夫了,忘了那位挂蓝牌牌的群众演员,都在背景里出现了。
  
可能有两个原因,或者是领导觉得右边胡出场这张照片看不出在海边,所以一定要移花接木加上刘照片里的帆船等元素。或者是刘办要求一定要紧紧靠拢胡中央,估计这种可能性很小。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