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中国官吏为什么热衷于拆迁?

作者:巴克 发表:2008-07-27 14: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可以说,民运中人,不少的民主需求者也是拆迁的受害者,中国大中城市在拆迁时,不仅有警察威胁,还有救护车到场,因为被拆迁的户主,往往是因为自己的无辜受害,被强奸,被掠夺,总要歇斯底里一番,或垂死挣扎一番。也是中国的政治制度的落后释然。特别是,官吏的文化教养越来越变态,所做的卑鄙事自然也就越来越多了。

打开邮件,最近一个时期,收到的邮件已经很少了,那些好心让我了解早已了解了的事情的同仁,其实让我很烦恼,因为他们所给我的信息,几乎都是过时的信息,特别是,那种群发的便利,给同仁们制造了更大的传播空间,使我们的同仁更多地请大家告诉大家,却又制造了更多的电子信件垃圾。还好,我是一个并不落伍的人,也不是一个在市面能够大喊大叫的人,同时,遵守法度,利用官吏对付法律的手段演化着我的自由搏击空间,最起码,暂时我还半自由着,还是一个好良民,虽然狗无处不在,但他们在无利可图时,加上不被他们注意到时,我的确是位好良民,尽管潜在的危险处处依在,但是,中国境内,不论谁,很难说不有潜在的祸啊?

如今,为了给自己那溅满血珠和污秽的脸上涂上一层掩人耳目的假象,为了奥运的平静就强奸着有政治需求的合法公民,甚至没有任何理由,在没有任何证据的前提下,限制了许多同仁的自由,仿佛只有这样,才能流氓着和谐。却令我感觉,大事不妙的北京当局,真的是大事不妙了啊!可我们却是喜闻乐见地期盼着有那么一天。

制造不和谐的根本原因就是官吏自己需要掠夺,各个阶层的官吏都在机关算尽,谁拥有了权力,不是为了响应胡锦涛实际为一己私利的和谐,而是一切"滚他妈的蛋,我先大捞一把再说"地采用可采用的一切条件为自己淘金,哪怕是最卑鄙的行为,而拆迁就是官吏们最好、最便捷的淘金形式。

好在,我是一个安于现状等待时机或大潮转变的人,没有那种激情做那不合乎身份的事,或做那原本做不了的事,而且懂得,走出来,到新的地方生活,就能与被盯住的凶光隔开,洗掉政治色彩,还原一个地地道道的普通人。其实,象我这样的小人物,的确做不了什么,更况,也不想在没有实际意义里去做那无意义的英雄--不是批评某人当什么英雄,而是觉得民运圈子里的内部做秀的同仁也太不少,对当局的影响却不是根本性上的,所以,不赞赏,也不愿意做他们的马前卒。

我的庭院也被拆掉了,但我不急不恼,因为即使恼怒,我能改变什么?原来值百万的产业,给了10几万已经不少,谁让我是诞生在中国呢?而且,没有了租金,被迫辞退了教书匠的工作,我还有一双手,做苦工虽然累点,收入少点,但养活自己还是够了。关键是我需要精神上的自慰,需要更多的同道在一起求乐清谈。

可是,在这里,即使与有政治倾向的同仁一起喝茶,也有被抓进监狱的可能,当地国保需要成绩,需要流氓,北京政府需要和谐、需要熬(奥)运啊?至于强奸民众,要什么紧?反正民众就是一群没有胆量反抗的羔羊,偶尔有个杨佳,他能靠他那短而钝的犄角,顶死几个喽罗--不过的6个吧?还不是只碰皮毛不着独裁政体的心脏的事吗?

中国,需要解决的已不是几个警察的问题,也不是对平民恐怖的杀戮,中国需要做的是,在现实里,怎样用对更正确的自己,夺回原本属于自己的合法权益!这样,也就没有了被强奸的条件了。而乐于强奸的中国官吏们,什么时候,不从根本上制止住他们,都是不会能改变他们的习性的,因为他们的本性就是贪婪、占有、刺激感官。而我们该做的,就是改变他们拥有能贪婪、占有、刺激感官的基础。

至于他们继续拆迁,除了得到他们即得的利益外,也给我们送来了更多的支持者、响应者。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博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