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文薰律师:释放张兴武教授,停止灭绝人类罪行!(图)

作者:童文薰律师 发表:2008-07-27 21: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原济南市教育学院物理教授张兴武及其夫人刘品杰

我要为法轮功学员──原济南市教育学院物理教授张兴武,向济南市公安与610办公室人员提出呼吁!

非法抄家迫害,终有究责之日

7月16日济南市警方联合610办公室,对张兴武教授位於山东济南市中区住处进行超过2天的搜索,取走张家十几万人民币的现金丶电脑,打印机等机器,并绑走张兴武教授与夫人刘品杰。之後这些人员任意更换了张家的门锁,刘品杰因身体出现不适被释放後竟有家归不得;而刘兴武教授则还在非法关押中。

这种违法搜捕丶抢夺财物的行为,都是违法行为。在国际法上,国际刑事法庭(International Criminal Court, ICC)有权审判在国际社会犯下重大罪行的个人,这些重大罪行包括灭绝种族罪丶战争罪和危害人类罪,如广泛或有系统地灭绝平民,奴役丶酷刑丶强奸丶强迫怀孕,基於政治丶种族丶族裔或宗教理由进行迫害,及强迫失踪等。最重刑期为无期徒刑

前车之鉴──对苏丹总统的逮捕令

就在张兴武教授夫妻被侵犯权利的前二天,7月14日ICC的检察官正式要求ICC向苏丹总统巴希尔发出逮捕令。ICC逮捕令一发出,所有会员国都有责任协助逮捕巴希尔。这是ICC第一次起诉在任的国家领导人,因此本案是ICC竖起里程碑的重要案件。

中国是联合国的会员国,无法排除ICC的管辖。中共的政权只是一时一地的政权,即使这些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犯与帮凶心存侥幸,以为自己只要放弃移民欧美的打算,一辈子躲在中国不要出境就能够躲过ICC的追缉,但这样的如意算盘并不保险,因为中国不会永远是罪犯者的乐园。

有史以来,哪一朝哪一代不想成为铁打的江山永恒的王朝?但中国却不曾有过铁打的江山丶不倒的政权。很快的,当中共政权瓦解时,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主犯与帮凶必得付出代价!苏丹总统巴希尔就是前车之鉴!

中共政权何时会瓦解?

不要以为中共政权貌似强大,其实中共比谁都清楚这个政权瓦解的时间已迫近眉睫。2005年4月21日,大纪元退党网站显示退党(团丶队)人数突破100万之後,从每天几千人的退党人数到现在每天超过5, 6万人的退党人数,至今在大纪元退党网站上登记三退的中国民衆已经超过4,000万人!

这个退党数字的真实性如何?中共也是最清楚的一个。

前几天我在台北故宫博物院前面看退党志工们如何帮可贵的中国人退党。这些来台湾旅游的中国人显然是中共的高级官员,退党志工趋前低声问了一句:「退了没?」那两位官员微笑摇头。然後志工们接着问:「我帮你们各起一个名字,某某与某某,这样好吗?我帮你们退了!」两位官员毫不犹豫的点点头。志工提醒道:「请你们记得今天的日子,就在今天,你们退了。」两人又是点头致意,从头到尾不发一语。然後三人擦肩而过,可是这短暂的机遇却是如此的殊胜!

听得懂「退了没?」这三个字,代表听者完全清楚在中国发生的退党潮;在一句「我帮你们退了!」之後立刻点头同意,代表听者是有备而来,早就想清楚了要逢机退党,也代表听者不是第一次接触到退党志工,才能在短短二分钟内抓住机缘完成退党。

这样快速的退党不是个案!这种退党的现象已经清楚揭示中共的瓦解只在旦夕。聪明的中国人还要和中共绑在一起成为中共的陪葬品吗?还要在中共解体的末路上,做最後一批帮凶丶从犯吗?

濒死前的恐慌症

从张兴武教授被迫害的事实,我们可以清楚看到中共有多麽地歇斯底里与恐慌。张兴武及刘品杰夫妻两人1995年开始修炼法轮功,是当地闻名的真诚善良的好人。但是99年720以後,对这个社会只有付出而无愧疚的张兴武教授夫妻却多次被非法拘留丶被迫流离失所。2001年二人非法被判三年劳教,出狱後还饱受610办公室丶派出所以及居委会三方监视。2004年出狱以後,当地政府不允许他们办任何证件,不许探视儿女。如今二位六旬老人,再次遭到中共的迫害。

为什麽中共把二位善良的老人家看成大敌?除了「濒死前的恐慌症」之外,我找不到其他更好的答案。事实上中共的恐慌症不只是对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发作而已。近日北京实施了许多专门针对奥运的新措施,包括全国19个机场实施双重安检,北京的地铁全綫丶四大火车站丶甚至长途汽车站都实施全天候最严格的安检;搭火车要具名买票;上百万的农民工被赶出北京城外,外地大学生被禁止留在北京过暑假;30万住在北京地下室的居民也被勒令搬出;外籍学生与商人被驱离;全中国各地禁止任何集会活动,包括演艺丶学术活动;缩紧对外籍人士的签证;基金高级主管被禁止出境;紧缩陆客赴台旅游;大批军人武警进驻北京,在北京街头端着冲锋枪荷枪实弹进行巡查。奥运反恐突击队,而且陆海空三军严阵以待;在鸟巢附近设置防空导弹;件件都显示出中共末日前的疯狂状态。

是奥运会还是一场战争?

更荒谬的是7月3日中国卫生部向奥运赛事区城市发出一项「紧急通知」,要求各院暂缓各种手术,目的是保证用血需求总量以及「血液供给平稳有序」。......非常态下的临床用血供给和重大突发事件的血液应急调配,通过省际间的调配予以保障。河北丶辽宁丶山东丶黑龙江丶山西丶江苏丶浙江等省应积极配合奥运赛区城市做好各项保障工作。

2008奥运为什麽需要保障「非常态」以及「重大突发事件」的血液应急调配?5月四川大地震的伤亡者多是外创型伤害,依据中共民政部的官方资料,截至7月10日12时,造成69,197人遇难,374,176人受伤。面对超过45万的死伤者,中共卫生部公开表示各地血库储血量足够使用,既不需要控制血液的使用,也没有从别的省份调度血液应急。为什麽一场京奥,中共却要大张旗鼓地发出「血液应急调配」紧急通知?除非中共预期的京奥是一场战争而不是一场奥运!

为了一场「非政治」的「单纯的运动会」,中国民众还要牺牲忍耐到什麽程度?即使是对一个人的不义,这样的奥运都已经蒙羞。北京奥运已经对上千万中国人不义:拆迁超过百万人丶休耕丶停厂丶净空抓捕丶驱离民工小贩......把一场原本应该是欢乐的赛事建筑在这麽多人的痛苦之上,北京奥运,已经注定是耻辱与失败!

坐在火药库上的濒死政权

 

时间

地点

事件

結果

內容

35

西安

炸弹挟持

炸弹客遭警方开枪击毙

一名携带炸弹的男子在西安挟持一群澳洲旅客,这是一件罕见的外国人遭劫持事件。

39

新疆

飞机挟持

涉案人被逮捕

中共宣称破获这起模仿911劫机事件,目标是北京奥运馆场

428

山东

火车相撞

71416

根据现场民众的说法,死伤人数远远超过中共公布的数字。肇事的原因有人为疏失与恶意攻击两种说法。

55

上海

公车纵火

312

上海首例公车纵火事件,中共提高防恐措施

517

溫州

汽车爆炸

1629

爆炸发生当天,北京奥运火炬正好在温州传递。

628

贵州瓮安县

群体事件

公安局县政府逮捕数百人

数万人上街抗议,烧警车丶公安局以及县政府

71

上海

杀警

公安局

55

刑事调查的过程被公安施暴,不满公安作为愤而持刀袭警

72

湖南张家界

爆炸案

街道办事处12

永定区西溪坪街道办事处彭家巷社区七组居民驾驶一辆装有两罐已点燃液化气瓶的农用三轮车冲进办事处院内。液化气瓶在办公楼前发生爆炸。

79

河北广宗县

爆炸案

公安局

10

村民对警方不满,到公安局放置炸弹

714

浙江玉环县

群体事件

公安局

上千民工连续三天包围攻击派出所

717

广东惠州博罗县

事件

公安局

砸毁四辆警车

数百民工与公安冲突

721

湖南永州

爆炸案

市公安局大

永州市公安局称:爆炸原因是该局刑事理化实验室因高温引起室内「土炸药」样品自爆。

721

云南昆明

爆炸案

313

二小时内发生三起公车爆炸案

723

上海

客货车起火爆炸

不明

上午十时左右,一辆客货车在延安路武夷路口起火,现场浓烟滚滚,黑烟弥漫至数十米高,相继发出三声爆炸的巨响

从这张表格的内容可以看出,时间越迫近奥运,以公安局为攻击对像的群众事件就越频发。这样的事件已不再是个案,这样的事件已经由点连成线,依此趋势将从线再扩大成面。整理这些资料的目的,是要唤醒还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所有中共党羽,释放原济南市教育学院物理教授张兴武,释放所有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时间已在滴答倒数,悬崖勒马犹未晚也!!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