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露自拍 心理医师:变态行为(图)

发表:2008-07-29 13: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些自拍行为,看在心理医生眼里,大多是因为成长过程不愉快被忽视,因此长大之后自我价值混乱,才会藉着自拍裸照,想要引起社会大众的讨论,藉以找到自我存在感,其实已经算是一种病态行为。

在渡轮上摆出撩人的表情,拉起裙摆现出下体,还有高中生解开上衣钮扣露出性感乳沟和刺青,更有人拍下火辣的车震照片,还故意放了本杂志,证明照片是在台湾拍的,从高中生到熟女,都有人大胆漏点自拍,看在心理医师眼中,其实是一种病态行为的表现。

凯旋医院心理医师钟素英说,这种人通常会成为被讨论的焦点,这时候他可能会感觉自己的存在价值变得很重要、变得很显目,自拍时就会产生强烈的满足感。

心理医师分析,会脱衣自拍的人,寻求的其实就是被人看见的存在感,这样的人通常在成长过程中,都有不愉快的经验,像是不受家人疼爱被忽视,因此才会以反社会的行为希望引人注目。

钟素英也提到,"他(自拍者)不会考量到整个道德观的问题,他考量的是什么对自己最有利,然后付出之后,当下眼睛看到最大的收获是什么。"对于自我存在价值茫然的人,更容易因为同侪起哄做出反道德的行为,应该尽量正面寻求自我肯定,或寻求心理医师帮助,才能真正找到自我价值。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