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觉:奥运前给主席的一封公开信

发表:2008-07-29 21: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尊贵的胡主席慈鉴:

您来过四川彭州吗,这儿是七佛圣地,一个盛开国花牡丹花的山叫丹顶山,丹顶山上有个特别殊胜的寺院叫金华寺,在奥运前您有必要有责任和义务要来一次,如果您真的爱民如父母爱民如子是人民的公仆的话,请从这里开始。

"丹景山为蜀中佛教名山,传说人死后有魂灵必须来此经十殿阎君评判,惩恶扬善,轮回转世,故丹景山有"川西丰都"、"冥山鬼府"之称。古代吴怀氏封禅泰山,古人将丹景山比之泰山,故有"丹岳岱宗"之称,历代蜀王都在此祭拜天地,祭祀先祖。"

金华寺位于丹景山巅,为蜀中著名佛教活动胜地。金华寺四周峰峦起伏,地势险峻,居高临下,形如座椅。历史上有不少统治者在此风水宝地营造行宫,也是佛道两家必争之地。该寺始建于汉代,唐代金华公主在此改建行宫为金华宫,后金头陀禅师在此广植牡丹,以花祈福更名为金华寺。宋时为"永宁院"、明清时为"东岳庙"。世事无常,金华寺屡遭劫难。改革开放后,在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当代高僧清阳禅师、济尖大和尚、智信法师带领四众弟子努力修缮,现建成天王殿、药师殿、大雄宝殿、地藏殿、东岳殿、放生池及住房百余间。"

这样的地方您在奥运前不得不来,带上您的"重臣"们为5、12北川大地震的亡灵们还有共和国历次政治运动被斗争掉的计划掉的任务掉的和谐掉的恐怖掉的天灾人祸掉的亡灵们以共和国的名义请当代高僧大德诸山长老做一场超度法事,超度这些亡灵们承蒙阿弥陀佛放光接引,罪障消除,福慧增长,超生极乐世界,重回裟婆,广度众生。他们在望乡台等待着这千古难逢的活着的人和党中央政治局常委们,出家的高僧大德们做一件十分应该做的当务之事,为服务过的"主人"们,为这个号称无产阶级政权曾经无条件疯狂过付出过崇拜过热爱过信任过的无产阶级的父母兄弟姐妹们,磕头三拜,下罪己昭,您在北川羌族地区,我们汉人的老祖宗羌族灾民给您下跪感恩,全中国人都看到我们的祖先和灾民在给您下跪,主人给公仆下跪,难道您还不能开悟,不惭愧不忏悔吗,全世界人民都在等待那一刻,您也能当场给灾民下跪,礼尚往来,公仆当给主人下跪,您怎么能受得起这个大礼。十几万条生命在做孤魂冤鬼,就在您的周围张牙舞爪,鬼哭狼嚎,要您下跪下罪己昭,以共和国的名义为他们超度往生。在您的治下他们实在不想做这样"幸福"的鬼,他们要平平安安快快乐乐的活着。只有"马屁精"才想出"做鬼也幸福"的诗句。

灾民们给公仆们跪了磕头了,该轮到公仆们给主人下跪磕头了。为了一个平安奥运,冤魂们不去要命讨债,请超度他们祝福他们安抚他们。国之道和为美人之道和为贵,礼尚往来,和和美美,平平安安!

"金华寺大雄宝殿仿明代重檐歇山式建筑,金碧辉煌,气势雄伟,彰显皇家宫阙之气派。大殿前的华表,是明代隆庆元年建造的,高5.4米,八角形,石纹流云,是皇家权威的象征,是世界上仅有的三对古华表之一(北京天安门的华表为阳,金华寺的华表属阴),此处建有作为皇权象征的华表,可见丹景山在中国历史上举足轻重的地位(从而也佐证了金华寺曾是"阴朝地府"的中央机构)。华表左后方又明崇祯四年所立双赑屃座碑,高6米、宽2米,碑文记载明代藩王捐资扩建金华寺史事。此双赑屃座石碑在我过绝无仅有,具有重要的史学价值,华表前的石麒麟,也是石刻艺术中的珍品。

金华寺大殿前有"血河池",传说恶人死后灵魂会被牛头马面抓到这里受审用刑。

现在金华寺的寺名是已故中国佛教协会会长赵朴初大德及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李一氓同志亲笔题写的。"

四川丹顶山金华寺是阴曹地府的党中央所在地,历代帝王都在这儿为百姓和国家祈福超度亡灵,在地理位置上和北京的党中央遥遥相望肝胆相照一阴一阳,不可忽视怠慢,北京天安门那对华表属阳丹顶山金华寺的一对华表属阴,属阴的一只华表倒下了,它在等待党中央胡主席的阳刚大手把它扶起来,倒下了可以再站起来,阴阳平衡,国泰民安,世界和平:阴平阳秘,国基巩固,长治清平;华表不能倒下,倒下的华表暗喻统治者无德无行,祸国殃民。古贤云:"灾者,异者,人之祸天之谴也!"。

在奥运前请胡主席一定要不辞辛劳,为人民为国家为世界为平安奥运做一件伟大光荣正确的大好事

再一次光临四川为共和国的亡灵超度下跪下罪己昭,亲手把华表扶起,以共和国的名义拨款五千万重光千年古刹皇家寺院金华寺和丹顶山下的圣迹禅寺。以其昭昭则天下昭,以其觉觉则天下觉。"人不重德,天下大乱不治,人人为近敌,活而无乐,活而无乐则生死不怕,老子曰:民不畏死,奈何以生死惧之?此乃大威至也。" (李上人语)

愿以此功德回向世界和平,国泰民安,风调雨顺,刀兵不起!法界诸含识,同生极乐国。

至祷!

忏悔释子比丘尼妙觉慈智合什 

2008/7/29于成都


来源:博讯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