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子的故事…(组图)

作者:李静 编译 发表:2008-07-29 23: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窗户外面的鸭子一家

这星期“思泊坎”的市中心出现的奇迹:透过我哥哥鳩工作的“斯特林银行”两层楼的窗子,可以看到车水马龙的河边大道。几星期前他看见一个鸭妈妈,不可思议地在人行道上方,他窗户外面的水泥遮檐上建窝。


鸭妈妈跳下去了

鳩整晚都在为鸭妈妈担心:怎样才能将她的孩子们,安全地从她的窝里穿过交通繁忙的市中心,带到水里去呢?!一般来说,这是小鸭刚孵出壳48小时就会发生的情况。

周二的清晨鳩刚刚迈进办公室,就看到鸭妈妈,正在鼓励她的宝宝们走到平台边,并且教他们如何跳下去!

办公室的人惊奇地看着这一幕

鸭妈妈先跳下去,然后开始朝上面的孩子们大声叫!不可置信的是,鳩看到第一只刚出生不久毛绒绒的小鸭子,跌跌撞撞地挪到檐边上,令人目瞪口呆地跳到空中随后砸到了下面的水泥地上。


勇敢者先跳下 —— 跌晕了!

我哥哥再也看不下去了,他冲出办公室跑下楼梯赶到出事现场:鸭妈妈和那只听话的还在昏迷之中的鸭宝宝身边。

在鳩的帮助下,第二只鸭宝宝来到鸭妈妈身边。

鳩抬头一看:第二只鸭宝宝正准备起跳!他急忙躲到上面有鸭宝宝的遮雨檐下面,鸭妈妈朝着他大声叫着......。当第二只宝宝落下时,鳩跳上前去,在它栽到水泥地面之前双手接住,将它安全可靠地放到鸭妈妈身边,这时它跌晕的兄弟,还没从它致命的一跳中恢复过来呢!


自由落体下来的鸭宝宝们聚齐了!

一只接一只的鸭宝宝们,不断地跳下来加入到它们焦虑的家庭。躲在檐下的鳩,每次都是刚刚好在鸭宝宝们自由落地前及时接住它们。

而当时,鳩意识到这个鸭之家危险的旅行才刚刚开始!它们要走过两个街区、闯过交通要道、越过马路牙子、穿过人行道,才能到达最近的水面 -- 思泊坎河。


鸭妈妈,可以看到她的鸭宝宝在新窝 —— 纸盒里。

一直注视着整个事件发展过程的办公室秘书们,这时抄起一个空纸盒也加入了援救的行动!她们得到鸭妈妈的许可,小心翼翼地将鸭宝宝们围起来,一只一只的装到纸盒中。鳩尽可能地将纸盒放低,使鸭妈妈可以看到她的新窝,然后慢慢地穿过市中心街道朝河边走去。

全家都安全地到了!

在水边,斯特林银行的职员们将纸盒放倒,呵护着鸭宝宝们进到水中、鸭妈妈的身边,结束了这场惊心动魄的历险。


十只可爱的鸭宝宝,都安全地到达了水中,游在在鸭妈妈的身边。鳩告诉我:鸭妈妈转着圈游,回头看着岸边的银行员工们,并且自豪地叫着。她仿佛在说:『看见了吧,我们成功了!谢谢大家的帮助!』


谢谢啦!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