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保护办主任打猎 工人被当野猪射杀(图)

发表:2008-08-03 03: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核心提示:7月27日凌晨,新疆塔城市裕民县两名在瓜田守夜的团场职工被打猎者误判为野猪射杀,造成一死一重伤。目前证实,当天打猎的人员涉及新疆塔城市林业派出所的公安干警及塔城地区野生动植物保护办公室主任。


当天的猎手之一:塔城地区野生动植物保护办公室主任赵远州


死者家的院墙外摆放着左邻右舍为死者送去的花圈


张玉川夫妇的意外伤亡让当地人感到不可思议

【看中国讯】据华商网8月2日报道, 7月27日凌晨,新疆塔城市裕民县两名在瓜田守夜的团场职工被打猎者误判为野猪而开枪,造成一人死亡一人重伤。目前已经证实,当天打猎的人员涉及新疆塔城市林业派出所的公安干警及塔城地区野生动植物保护办公室主任。

据死者的哥哥李鹏向亚心网记者介绍,死者李娟和伤者张玉川是夫妻俩,同为新疆兵团农九师161团11连的职工,因为当地每年夏天都会有野猪从山里出来祸害庄稼,两人26晚吃过晚饭之后,就去自家的打瓜田里守夜,没有想到守来的却是一场横祸......

当天在附近地里摘红花的11连职工茅化清(化名)说:“凌晨5时左右,天刚蒙蒙点亮,就听到张玉川家的打瓜地附近有一声枪响,当时也没在意,因为夏天经常会有人用鞭炮吓唬野猪,我还以为是有人放鞭炮呢。过了一会,就看见三辆车从前方路上急速驶向县城方向。当时天比较黑,只能隐隐约约看到是3辆越野车,速度很快......”

新疆裕民县人民医院当天值班的一名护士对亚心网记者说:“当天天刚亮,就有一群人急急忙忙抬着两个人到了医院,到医院之后,一人已经不行了,还有一个人伤势也很严重,因为我们医院医疗设施和水平有限,所以立即把伤者送往161团医院进行抢救,两人都是枪伤......”

早晨7时许,死者李娟的家人接到了伤者张玉川打来的电话称:“我们被人用枪打了,娟已经不行了,我也快不行了......”

死者李娟34岁,伤者张玉川37岁,两人结婚多年无子,两人是被同一颗子弹误射的。这颗子弹用一种匪夷所思的方式从李娟的左侧肋部进入,从右侧肋部穿出,并在击穿她的右臂后又穿入张玉川腹腔。

伤者张玉川7月28日接受手术,摘除了一侧肾脏和部分肝脏。据死者家人说,两人本打算今年要个孩子,但不想遇此劫难。

案发之后,有四人主动投案。记者7月29日在新疆塔城地区林业局了解到,当天参与打猎的有新疆塔城市林业派出所干警及塔城地区野生动植物保护办公室主任赵远洲。

新疆塔城地区林业局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领导向亚心网记者证实,塔城地区野生动植物保护办公室主任赵远洲已被警方拘留,塔城地区森林公安局局长祈洪斌也已经被停职审查。这名领导说:“野生动植物保护办公室主任赵运洲本来是在内地学习,没有人知道他是什么时候回到了塔城,更没有想到的是,他会带人去打猎......”

目前,伤者张玉川目前还没有完全脱离生命危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