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暴连线八一公告:军事独裁的震殇

发表:2008-08-04 01: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大陆的人民解放军官兵们,武警公安等其他武装力量官兵们:

你们好!

首先在你们的八一建军节,祝贺你们的节日愉快,并再次感谢你们在四川大地震等等抗震救灾行动中付出的牺牲和努力!

我们始终坚信,你们将是中国的民主化进程中的关键力量,你们必定会在不久的将来的一个时刻,奋起推动、决定性地推动中国民主化的车轮。

因为我们相信,真正的中国军人们都会鄙视充当党卫军的耻辱,都会憧憬成为国防军的荣耀。

因为你们和我们都知道,这个所谓的八一建军节,1927年的8月1日,实在是一个耻辱的日子,在中华民族历史上、在中国军事史上。

因为那个南昌暴动,是由赤俄帝国主义唆使发动的一场叛国战争,直到1949年,终于颠覆了由武昌暴动建立的亚洲第一共和国--中华民国。

因为那个南昌暴动,是由中华民国国民革命军的一部分,开始对其他部分的屠杀。所谓人民解放军的历史,就是一部中国军人的自相残杀史。直到1949年,抗日卫国有功的国民革命军将士,都被赤俄与日本两大帝国主义豢养起来的武装力量屠灭殆尽。

因为从那个南昌暴动导致的1949年10月1日起,中国军人不再能够收复一寸失土、不再能够开拓一寸疆土。中华民国的国土还要被分割给周围的赤俄印度等等邻国,直到现在中国的东海还要被日本皇军染指,中国渔船还要被日本军舰撞沉。

因为从那个南昌暴动导致的1949年10月1日起,中国的国土上出现了四个政权:中华民国台北政府、共产党北京政府、北蒙古独立政府、西藏流亡政府,但是没有任何一个政府能够保护中国人民免遭暴政的屠杀,没有任何一个政府能够保护越南、柬埔寨、印度尼西亚等国华侨的生命安全。

因为最近的四川大地震,让所有的中国军人感到耻辱,不仅自己的军人无奈飞机坠毁,还要瞪眼看着日本皇军和台湾国军展示他们的优良素质,还要羡慕美国军人及其家属能在香港度假,而中国军人不能。四川人民曾经为这支军队贡献了四个元帅和无数的将军,就是为了今天让他们的孩子统统死于地震吗?

因为这一切,都不是中国军人所能忍受的。

因为你们自己知道,你们的各级军官当中,一半以上是军中政客--政委、政治部主任、教导员、指导员、组织干事、宣传干事...,他们不仅地位高于军事主官,还要滥耗宝贵的国防经费,他们使得中国军人走回甲午北洋的老路。

因为你们知道,你们已经听到了中国人民在30年前发出的呼声--"要民主,还是要军事独裁?"

因为你们知道,你们是人民的子弟兵,再也不能像20年前那样屠杀自己的人民。

因为你们知道,你们的战友田明建中尉[北京卫戍区三师十二团的副连长],由于自己的妻子和将要出生的儿子都被杀害而奋起反抗,最后被自己的战友击毙。

因为你们知道,你们的战友崔英杰,退伍之后成为街边摊贩,被迫杀死了抢劫自己三轮车的城管队长、另一位退伍兵李志强。

因为你们知道,你们这些军人、武警、以及公安城管等等武装人员,正在越来越多的死于民众的抗暴行动。

因为你们都在思考:中国的军警官兵,为什么不能生下自己的儿子?为什么不能保护自己的家园妻儿?为什么不能在自己的国土上度假?为什么要自相残杀?为什么要与养育自己的人民相互残杀?

因为你们都已看到,四川大地震成为了军事独裁的震殇,暴露出这支军队永远不可能成长为真正的现代国防力量,如果沿袭按照现在的制度。

因为你们都已看到,1989年的罗马尼亚总统卫队、1991年的苏联坦克兵...,成为了职业军人的骄傲。

因为你们都已看到,中国大陆各地,都在兴起了"抗暴救国义勇军",而当你们再次接到屠杀命令的时候,你们的枪口是抬向天空,还是转向身后?

因为你们将会加入"抗暴救国义勇军"成为主力,你们将像美国军人那样,成为人类历史上最为值得骄傲的军人。

最后,诚挚地祝福你们,祝福你们和你们的家人一起获得共和中华的国防军的功勋!

--全国维权抗暴连线-

----2008年8月1日----

来源:独立评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