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觉:呼吁当局奥运前下“罪已诏”以避灾祸

作者:妙觉慈智法师 发表:2008-08-05 00: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们的生命是被无情活埋掉的

我们的生命是被贪婪砸死的

我们生命被愚痴冷酷葬送的

我们的生命是被恐惧怀疑吓死的

我们生命是被愚蠢野蛮误导死的

我们再不能在圣火到来时欢呼

我们从未真正欢呼过

也不知道欢呼的是什么

甚至我们为罪恶欢呼过

我们的头脑真正的死了

我们无法欢呼了

在废墟下去

在累累的白骨上

我们无助的哀嚎游荡

你们再一次欢呼

再一次雀跃

再一次庆祝"死人秀"

获得了全面的经济上的胜利

还要搞一个什么世界奥运盛会

我们这些鬼们为人类悲哀

为人类伤心 为人类哭泣

我们就是死在你们的无耻颠倒上

死在无知和贪婪上

你们不接受教训

又起了贪心 你们活着

但心灵已经死去

你们高兴什么 欢呼什么

快乐什么

父老兄弟姐妹儿女们尸骨未寒

你们应该停止一切娱乐和盛会

这才是真平安真哀悼

你们不知道惭愧和忏悔

不知道歇息和停止的意义

你们不知道悬崖勒马适可而止

十几万的生命的死亡

也不能使你们明白

你们造作的巨大的恶业

已经因果异熟业力现前

你们还搞什么盛会 再惹祸端和败行

导弹在指向和平和友谊

挑战世界和平和宁静

手铐铐牢了中国的灵魂和良知

荷枪实弹把恐惧释放给无辜的人民

你们要在这虚幻的胜利和快乐中

掩盖你们拥有权利和财富的巨大的虚弱

在这巨大的钢结构塌台前 你们要懂的沉默

不要太大声太嚣张太张狂

否则又是一个惊天动地的大灾难

请在开幕式上表达你们的哀悼

表达你们的惭愧和忏悔

表达你们的慈悲和智慧

我们用宝贵生命的消亡来启示人们

上天用日蚀来教训人们

以共和国的名义在开奥运幕式上为北川大地震的遇难同伴们致哀道歉下罪己昭 以共和国的名义向共和国五十年来各种政治运动被斗争和任务掉的冤魂们致哀道歉下罪己昭

以共和国的名义为六四和法轮功被迫害和枪杀摧残的遇难者致哀道歉下罪己昭

以共和国的名义为中原九十年代的血浆经济大潮中,感染爱滋病的几十万家破人亡的家庭致哀道歉下罪己昭

以共和国的名义向千千万万在暗无天日的煤窑里挖煤的童工和几十万上访大军强拆迁户们被酷吏们强占土地的农民们被关在监狱的良心犯异见人士道歉下罪己昭

向西藏和法轮功中国人民和世界人民伟大的心灵导师和精神领袖达赖喇嘛和李洪志大师表达敬意,忏悔对圣人的诬陷和攻击,给中国和世界带来动荡和恐惧,不安和灾难。

解除党禁新闻自由实现民主宪政信守诺言还政与民天下为公成立包括台湾在内的二十五个中华联邦合众国,统一祖国建立大东亚共和圈,宏扬东方的儒释道的人类最伟大的和文化一元文化,帮助西方从二元对立的文化中解放出来。世界才有可能和平。

从西藏撤军,西藏是佛国圣地是人类最后的佛国净土是人类心灵和精神的最后归宿和终极家园,是人类心灵和精神的致高点,派驻军队是对人类和生命最大的侮辱和亵渎。

把达赖喇嘛请回西藏不要再诽谤他,他是全世界生命的和平福祉和幸福宁静的源泉。请看看图图大主教和末学的呼吁,就知道达赖喇嘛的价值。

妙觉慈智于成都

2008/8/4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