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刘德华带朱丽倩低调赴京看奥运 关系渐明朗

发表:2008-08-13 08: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香港媒体报道,乐坛天王兼影帝刘德华,于上月1日获政府颁发"太平绅士"名衔,歌、影、政坛通吃的他,最令人关心的是何时公开暗交23年的女友朱丽倩身分,不过由否认到拒绝回应,刘德华与朱丽倩的关系已逐渐明朗化,只欠一句"我结婚了"。踏入8月,娱圈名人红星纷纷北上欣赏奥运盛事,年初事先张扬放大假看奥运的刘德华,纵被奥运主办单位婉拒担任开幕典礼嘉宾,也现身北京奥运 。

传刘德华与朱丽倩赴京

与此同时,港媒收到可靠消息,指刘德华会与朱丽倩双双前往北京欣赏奥运赛事,而刘德华于本周二早上已抵达北京。奥运即将揭幕,大家看比赛之余不妨亦目及实观众席,说不定随时可发现华嫂靓影。刘德华与朱丽倩的恋情传足二十多年,一直未得男方亲口承认,但随着华仔事业攀上高峰,与朱丽倩的关系亦逐渐地面化;去年朱丽倩偷偷现身刘德华尾场演唱会,同时男主角又公开询问歌迷对他结婚的意见;今年4月,华仔荣获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奖后,更扬言"会尽力找老婆生仔",相信歌迷很快便会在"华仔天地"留言区收到喜讯。

一直努力不懈工作的刘德华,向来将感情事保密,但今年完成巡回演唱会后,曾于欧游时被游客撞破与疑似朱丽倩的长发女子同行;今年5月,朱丽倩的胞妹朱丽华于马来西亚出嫁,刘德华以"姐夫"身分现身婚宴表演娱宾,与朱氏家族亲密关系不言而喻。与隐形女友朱丽倩关系明朗化下,据知扬言亲到北京欣赏奥运的华仔,会带朱丽倩一同欣赏部分赛事,一知情人士透露,"圈中好多人都知华仔会同朱丽倩一齐去北京,不只朱丽倩一个,还有他家里人,总之就合家欢看奥运啦。"贵为娱圈巨星,刘德华的出没肯定引起传媒注意,故今次与朱丽倩北上看奥运,大有机会靠老板林建岳帮手,预订总统套房、安排专车、聘请保安等。当中一知情者透露,"其实今次华仔明知有很多记者上北京都带朱丽倩一齐去,是因为朱丽倩想现场欣赏马来西亚羽毛球国家队的赛事,横竖都已经半公开,就算影到相到都没什么大不了。"不过鉴于传媒人数众多,此行华仔与朱丽倩会尽量保持距离,例如一前一后入场,及分开坐看赛事等。另外早前华仔已向传媒放风"到时会去看跳水和乒乓球比赛"分散注意,然后前往观看羽毛球赛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