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羊肉串 易长痔疮(图)

发表:2008-08-14 14: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痔疮是让很多人痛苦却又有些害羞的病症,目前女性的发病率为67%,男性为53.9%,以20-40岁的人较为多见,并可随着年龄的增加而逐渐加重。

痔疮如不及时治疗,易造成其他疾病的误诊。临床上发现直肠癌在痔疮的"掩护"下,不断"生长壮大",直至发生明显梗 阻症才会被确诊,但此时已经耽误了直肠癌的最佳治疗时间。

目前天气仍闷热,人们普遍睡眠不足,生物钟的调节紊乱使身体机能发生变化,正是痔疮高发的季节。加上出汗多,即使及时补充水分,也有可能会出现大便干燥、排便困难的情况,而便秘又是诱发痔疮的一个因素。高温天气食物易变质,饮食不当可引起急性肠胃炎而导致腹泻,腹泻也会促使痔疮发作。此外,羊肉串和啤酒是很多人的最爱,但这种饮食对痔疮患者来说其实是大忌。

虽然热天容易导致痔疮发作,其实也是治疗痔疮的好时机。天气炎热,人体的新陈代谢较旺盛,此时痔疮等肛肠病治疗后的愈合生长、恢复比其他季节更为有利。

痔疮患者首先应注意饮食治疗,可通过改善饮食,多吃富含纤维素的青菜水果、补充足量水分、少吃油炸或辛辣食物来减轻痔疮症状。同时,也可以选择药物治疗,有局部外用药物治疗,包括栓剂、乳膏、洗剂。也有全身口服药物治疗,包括静脉增强剂、活血化淤药、抗炎镇疼药,但任何药物都不应长期和作为预防性使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