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幕式上"软广告"?

发表:2008-08-16 21: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9个大脚丫可谓印象深刻,但我怎么看怎么象"欢腾"(焰火成本300万,广告价值3个亿)欢腾的代言人是:徐若瑄和阿信。

"和"字,是这次开幕式的灵魂,汉字演变用和,主题歌叫《我和你》。怎么那么巧,结果与招行奥运信用卡不谋而合呢?有猫腻......("和"字排练成本500万,广告价值15个亿)

cctv5套奥运期间天天在播招行的"和"字广告,不了解的人,真的不知道谁是正儿八经的奥运赞助商。

Visa也搞进开幕式了,您瞧瞧那只大鸽子,是不是照着Visa的激光防伪标做的?(鸽子成本100万,广告价值10个亿)

阿迪达斯也不是省油的灯,整个开幕式除了两位主席就数下面这个mm特写给得又长又到位了,眉心的logo符不符合adidas的VI?(三瓣叶子成本10块,广告价值8个亿)

郎朗和小孩弹钢琴可是一箭双雕!是招商银行和雅培奶粉的双赢,谁让人家代言人选得好呢(郎朗出场成本:商务仓机加酒,广告价值:分别10个亿)

一群小玩闹,满地乱涂乱画,看来看去和"奥妙全自动"的情节如出一辙(水笔、纸张成本1万,广告价值3个亿)

最后是这"爱我中华",男爷们想必都看出来了(几十根柱子成本100万,广告价值6个亿)

郎朗弹钢琴旁边一堆小绿人!开瑞坦,抗过敏,快用快舒坦!

李宁,一切皆有可能!这次的火炬真的很棒,竟然在鸟巢顶上跑,感觉他不一个人在跑,他已经成了一种象征,象征着所有的火炬手,所有的中国人。 这次最大的赢家是李宁,赞助了西班牙国家队,而且这次一跑完全是免费营销,世界都知道李宁了,40亿人哎!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