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乐大赛台湾成绩亮眼 选手载誉返台(组图)

作者:李黛娜桃园摄影报导 发表:2008-08-17 02: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参加新唐人“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台湾获得1金1银1铜3优胜的亮丽成绩。

前往纽约参加新唐人电视台主办的第二届“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的16位台湾选手,与来自世界各国的声乐好手经过几天的激烈比赛,总共获得1金1银1铜3优胜的亮丽成绩,并于14日清晨六点三十分载誉返抵桃园机场,受到歌迷热烈欢迎。


等待已久的歌迷献上美丽的花束,让选手有意外的惊喜。

一清早六点未到,机场内已有十几位手捧鲜花准备接机的歌迷。歌迷们还自制大横幅“欢迎台湾参赛选手载誉归国”,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等待,选手们推着行李带着笑容踏进入境大厅,完全没有旅途的疲惫感,这时歌迷们涌上将手上的捧花献给参赛的选手,让选手们有个意外的惊喜。


银奖的美声组李郁茹。

得到银奖的美声女子组李郁茹手握奖杯高兴的表示,藉由这个奖作为起步,希望未来的演唱生涯有更大的扩展,视野会更宽。


民族男子组铜奖的台湾原住民伊祭达道。

民族男子组铜奖的台湾原住民伊祭达道则感恩的表示,非常感谢新唐人电视台给的这次机会,让他能够站在国际舞台并从参赛选手中学习到不少东西。从没想过得奖的他,脸上洋溢原住民憨厚诚恳的笑容说,能得奖真的很高兴,虽然紧张,不过后来放下心,心平气和的比赛,结果超乎他的想像。


年纪最轻的王喜爱。

年纪最轻的王喜爱,虽然没有得奖,不过她仍很高兴的表示,新唐人举办的声乐大赛主要是弘扬华人的声乐文化,真的很有意义,这次收获非常多,参赛的选手都很优秀,她希望明年能够再参与比赛得到更好的成绩。


新唐人亚太声乐专案经理徐千文。

带团前往纽约的新唐人亚太声乐专案经理徐千文表示,很为台湾选手感到骄傲,比起去年两面银牌,今年的成绩更加亮丽。虽然比赛结束了,但这些参赛的选手可说是新唐人推动正统艺术的种子与亲善大使,期盼他们再接再厉明年有更好的成绩。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