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了解营养与健康

作者:杨莉纽 发表:2008-08-18 12: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商场上的食品琳琅满目,怎样选择才能使自己吃的健康?什么样的运动才是合适而且恰当的锻炼呢?在今天下午的法拉盛社区论坛上,美华防癌协会的暑期实习生向大家介绍了他们的心得。

手拿一袋巧克力,美华防癌协会的暑期实习生潘美儿介绍如何认识标签上的热量,了解自己所吃东西的热量的来源。而商店出售的食品包装背面一定都会印有标识。它由用量、热量、营养成份、日需求量比值和注释组成。

而一个人每天所需要摄取的热量为2000卡,比如这4块巧克力所含热量是230卡,其中有120卡的热量来源于脂肪,而这些脂肪占热量的20%,而脂肪、胆固醇和盐等都是要限量摄取的。而签维、维他命A 和C、钙及铁等需要多摄取。所以认识了这些标识就可以比较一个食品的含量。

如果标示是5%的就是少了,如果是20%,吃下去就多了,就要多小心了。

采访美华防癌协会的暑期实习生乔艾暐:"比如这边3块是60卡热量,那我就早上吃一、二个,那就20或者40卡的热量,因为我知道吃餐比较多,500-1000卡的热量,所以基本上我就很少吃这些东西,因为我想减肥。"

美华防癌协会的暑期实习生乔艾暐还介绍了人们对运动概念的一些误解。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