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退赛,一切尽在“掌握”中?(图)

作者:习静 发表:2008-08-20 02: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习静综合报导】刘翔因伤退出奥运赛事,其教练孙海平失声痛哭,打破中共打造的飞人夺金神话。许多大陆观众则对刘翔所承受的,来自官方压力深表同情。

然而早在20多天前,大陆论坛7月30日的一则帖子已泄密:刘翔将因伤退出奥运赛事,该文作者属名为JCCG:

"前天在雅虎奥运生活服务里搜奥运门票的时候,竟然看到有人转让110米栏的奥运门票,狂喜,约了交付方式,成交!花了1500元,票到手!刘翔啊,咱偶像啊,花再多的钱也是值的!"
      
"但今天(7月30日)和一损友炫耀时,那家伙造谣说自己有内幕消息:刘翔因伤会错过110栏,所以别人才会转让门票!"

"我汗!这家伙曾经也去雅虎搜过男篮决赛的门票,但没搜到!我怀疑他是嫉妒!但这家伙说得有鼻子有眼的,让我心里发虚。"

另一自称来自NIKE内部贴子则称:刘翔自奥运夺金后,仅2007年就连接 Nike、VISA、可口可乐、安利等14个品牌营销活动,全年收入据称高达5亿,其中很大部分归体育总局。

刘翔变成了中共体育总局的"摇钱树"!频繁的商业活动使刘翔的成绩下滑,加之带伤,状态也大不如前。奥运赛前NIKE总部提出惊天方案:刘翔将因伤退赛。

理由是:一能保住刘翔的面子。二赞助商不会有太大损失,运动员因伤未能夺金,将大大降低在消费者的不认同感。

鸟巢外黄牛党手中110米栏决赛票价,原价800元被炒到8000元,由于刘翔退赛现已急跌,黄牛党这下亏大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