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主要报纸头条新闻标题--8月23日

发表:2008-08-23 22: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以下是世界各地主要报纸今天的头条新闻标题:
洛杉矶时报:美国与伊拉克接近达成一项撤军的安全协议草案(洛杉矶)

朝日新闻:北京奥运田径男子四百公尺接力赛日本队夺铜牌日本80年来首度在径赛得奖牌(东京)

读卖新闻:日本男子四百公尺接力赛夺铜牌80年来首度在田径赛中得奖牌(东京)

日本经济新闻:新日本制铁、JFE钢铁等日本大型钢铁公司将共同收购海外铁矿石权益(东京)

朝鲜日报:李承烨打出全垒打再次超越了日本(首尔)

东亚日报:棒球再次击败日本而进入决赛跆拳道也摘金(首尔)

中央日报:李承烨的痛快一棒将日本击沉八局下击出两分全垒打(首尔)

曼谷邮报:戴克辛现金新指示汇一百二十亿铢至两子帐户(曼谷)

民族报:暹逻商银被要求解冻戴克辛一百二十亿泰铢(曼谷)

泰国世界日报:泰国两拳手双双晋决赛(曼谷)

马尼拉公报:最高法院听取叛军祖地协定辩论(马尼拉)

菲律宾每日询问者报:政府军攻下回游基地毙三十名叛军(马尼拉)

菲律宾星报:国际特赦组织抨回教叛乱组织严重触犯国际法(马尼拉)

马尼拉时报:平民自我武装准备对抗回教游击队(马尼拉)

海峡时报:对政治影片的禁令放宽(新加坡)

联合早报:手足口症病例回升(新加坡)

明报:奥马月国际客跌一成(香港)

商报:A股奥运行情失收(香港)

新报:银行高层落海失踪(香港)

文汇报:鹦鹉袭港70伤1失踪(香港)

大公报:鹦鹉袭港海陆空交通瘫痪(香港)

星岛日报:鹦鹉卷走玩命男子(香港)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