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是最狡猾最残暴的食人族

作者:觉醒 发表:2008-08-27 04: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偶然在中共的官方网站腾讯新闻网发现了一篇《走近食人族:将吃掉老弱病残者视为义举》的文章,笔者不知道刊发这篇文章有否什么意图,却从中看到了中共的影子以及中共的嘴脸。

文章中说:很多已经得到证实的例子表明,吃人的事件并非偶然,食人族确实存在。考古学的证据更表明,吃人的现象曾经非常普遍。同样是中共官方网站的新浪网也刊登了类似的文章说:最新的证据表明,我们的祖先很可能都是食人族,在早期人类社会中,人吃人现象广泛存在。

如此一说,刊登该文目的似乎有些眉目了。来自百色市的网友天使在身边可能说出了中共想说的话中之一:太恐怖了,幸好我们不是在那样一个社会里生活,我们还是很幸福的~~~`别埋怨太多!!!!!又一个网友说:当今社会不就是一个人吃人的社会吗?中共可能想说的话之二:不要对中共吃人有什么大惊小怪,自古就这样。

外来邪灵中共奴驭、压迫全国人民,并且要全国人民都做顺民,服从专制,中共举手投足都是在维护、巩固它的独裁政权。食人族的野蛮和残暴与野兽无异,中共一贯宣传弱肉强食的斗争哲学,以恐怖、暴力维持统治,事事拿人民开刀,与食人族何其相似?食人族吃掉老弱病残者只是他们的肉体,而中共吃掉老弱病残者却是全方位的、系统的。食人族只是吃掉现成的老弱病残者,而中共却是把一切它认为不稳定、对它有威胁或潜在威胁的人以及不能与它的思想、言论一致、对其有异议的人打击成老弱病残者,而后将他们吃掉。

政治上,中共的执政选举都是事先定好了的,当官的都是中共的特定人士、特定阶层,老百姓根本无法参政议政。从1989年学生反腐败要民主遭到残酷镇压后,中共更是把人民特别引向"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一切向钱看",使老百姓远离政治。直至今天,人民代表都是代表党的利益,百姓在政治上没有任何发言权,中共成功的从政治上吃掉了老弱病残,实现了"伟、光、正"的义举。

中国的财富90%掌握在中共官员及其家族上。这是从经济上吃掉老弱病残。邓小平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不过是培育了一些经济与权利的暴发户。以后中共都是让强者更强,弱者被吃掉。因为强者掌握着权利、财富、资源,弱者始终翻不起大浪,在弱者被吃掉的过程中,强者满足了吃人的兽欲,社会也就稳定了。如今的政府官员、警察、司法人员等等莫不是中共治下掌握着生杀大权的食人强者。

按中共的逻辑,中共始终是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共搞的大跃进饿死3000万人,是淘汰弱小的人,让强壮的人生存下来,减少人口,让人民生活得更好,中共做的是"义举";计划生育杀死超生的婴儿,是为了减少人口,优生优育,中共做的是"义举";造成8000万中国人非正常死亡的中共,目的是淘汰老弱病残,这是中共的最大"义举",中共是最狡猾最残暴的食人族。

中共从思想上吃掉老弱病残是更隐晦更奸诈的。中共取得政权后,就发动了一系列的大运动,不准人民有正常的思想和思维,只能做恐怖统治下的奴隶、马列子孙。十年浩劫、文化大革命是最突出的例子。那些凡是有理智、有知识、有抱负的人都被打击、批斗,知识份子成了臭老久,有志明理者被打成牛鬼蛇神,这些人真正的成了社会的老弱病残,并被中共成批的吃掉。以后,中共更是延续了这一食人高招。如今,整个中国都是中共的腐败特权阶层在操控,秉持正义的人士、维权人士、民主自由的倾向者以及一切良知未泯者,都被中共打击或者排挤成了弱势群体,包括要求自身正当权益的访民、冤民。中共正在尽一切力量围堵、捕猎、吃掉与它言行不一致的人,表现为打击、抓捕、监禁、判刑甚至暗杀、消失他们。如高智晟、胡佳、郭飞雄、力虹等等。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他们的信仰因为与中共的假恶暴吃人哲学相反,又因为很多人修炼,故而遭到残酷镇压,数以十万计的修炼者被投入监狱、劳教所、洗脑班、精神病院以及秘密集中营,迫害9年多来,法轮功学员和他们崇高的真善忍信
仰都被中共开动一切宣传机器、发动全国民众、利用所有资源残暴的打击成了弱势群体,想要吃掉而后快。中共出台了"名誉上搞臭、经济上切断、肉体上消灭"的灭绝政策,九年来被中共虐杀有据可查的法轮功学员已经有3000多人,而被中共秘密关押、活摘器官的更是成千上万,中共制造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焚尸灭迹的"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但到最后,中共不但没有成功,法轮功反而洪传全世界80多个国家和地区。惟有这次,中共失败了,它低估了真善忍的普世真理,其吃人的"义举"被《九评共产党》彻底揭开了画皮。每一个理智的看过《九评共产党》的人,都能认清中共吃人的本来面目,都能逃过中共吃人的魔爪。

中共的每一次杀人,都要找冠冕堂皇的理由来伪称它做的是正确的,正如食人族把吃人称作义举。毫无疑问,中共是一个吃人的族类,一个吃人的邪灵,加入中共的一切组织而不退出的人,作为它的一员,绝对是人的耻辱、人类的耻辱。如今,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人已经达到4000多万,中共的独裁政权已是千孔百疮。中共的党、团、队员们,赶快退出这个吃人的魔教,远离血腥、远离残暴,不要让中共吃人的滔天血债摊到你的头上,不要让中共残害死的8000万亡灵的索命咒验在你的身上,不要成为天灭中共的陪葬。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