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一医院免费治眼疾 求医55人全部失明

发表:2008-08-27 15: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印度南部坦米尔那都省一家私人医院上月底发起免费治疗眼疾活动,未料接二连三有病人看完病后,抱怨眼痛并丧失视力,到25日为止,当初求诊的55人,包括7名妇女,全部宣告失明,地方政府已承诺给每人发50万卢比抚慰金。

据"中央社"报道,设在坦米尔那都省中部地区的私立约瑟眼科医院,7月29日起在距离首都清奈南方约300公里的贝兰巴卢尔和蒂鲁吉拉伯利两地进行治疗义诊活动,包括对55名病人进行了白内障手术。

但到了上周,最先接受义诊的贝兰巴卢尔地区20名病人全告失明,引发家属及亲友愤怒,在24日发动示威,封锁通往清奈的高速公路,并捣毁约瑟眼科医院的设施。

据医院发言人阿吉拉表示,医院价值50万卢比的药材遭到损毁。但阿吉拉否认医院造成病人失明的指控,仅承认病人当初在手术完成后抱怨眼疼。

但据坦米尔那都省首席部长卡鲁南尼迪25日表示,政府当局经初步调查显示,医院在手术时使用过期的药材,可能是导致病人眼痛失明主因。

稍后,坦米尔那都省卫生部长潘内塞尔瓦姆宣布,省府将发给每位受害者50万卢比抚慰金,并将严惩医院过失。但当局至今并未逮捕任何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