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斌再曝绯闻羞辱了谁? 联合声明谁信?(图)

作者:张继伟 发表:2008-09-04 20: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注:据最新报道:张斌胡紫薇已否认此事件的事实,并发表联合声明。各界媒体也纷纷报道了这一最新"变革",并大胆假设了几种推理式猜想。 不过,在笔者看来,无论真伪与否,此事件并非像媒体曝光与联合声明那么的简单......

据北方网9月3日报道:去年12月28日,胡紫薇大闹央视体育频道改名奥运频道发布会现场,曝光张斌的"婚外情"一事闹得满城风雨。经过了将近1年的平复,本来感觉已经重归于好的小两口再次发生争执。8月14日,正当央视《荣誉殿堂》的直播之时,胡紫薇再次闯进央视大闹张斌,原因依旧是张斌个人作风出了问题。据一位同行介绍8月14日晚8点左右,央视的奥运节目《荣誉殿堂》正准备播出,该记者突然接到央视内部一位友人的电话,称胡紫薇又跑到央视来闹了,并且与张斌发生了冲突。目睹这件事的人介绍,胡紫薇之所以再次闹事,原因依旧是张斌的作风出了问题。而这位第三者就是张斌的新任"斌女郎"--《荣誉殿堂》主题歌《荣誉》的演唱者原梓菲。

对于绯闻事件,也许在激情澎湃的娱乐圈可谓司空见惯,然而,当它以另类的视角投身于一向注重于自身"阳光形象"的央视时,便会很自然的使人产生一种耐人寻味的感觉,这或许就是新闻人物所独有的社会魅力吧!而作为此次事件的男主角,也许会为自己的"艳遇连绵"而释放出一种情感的洒脱;也许会为自己的"越雷之举"而背负上一种沉重的枷锁。但无论怎样,一个诱人与刺耳的话题毕竟还要回归于一种现实与理性的思考。

作为在演艺台上风光无限的诸明星们,对于自己的台下新闻,也许他们会抱怨媒体与公众目光的锐利以及声讨的刻薄,这或许就是公众型人物成长中的烦恼吧!不过,老天爷对于我们每一个世间之人的喜怒哀乐似乎还是把握得较为公平合理。在笔者看来,作为社会明星人物,就应该谨慎对待自己的言行举止,并用自己良好的公众形象去引导一种社会的潮流和风气。因为,作为名人,既然社会与公众赋予了你享受阳光的权利,那么,你也应该去承担起一种改善瑕疵的义务,这是一种道德,更是一种责任。

对于张斌绯闻事件的再次曝出,笔者认为,它羞辱的对象已经远远超越了个体的范畴。作为同样肩负着国家级电视传媒重要使命的的一对著名夫妻,居然在一年之间曝出两次绯闻事件,且已严重影响到了央视传媒工作,这不能不说是张斌家庭的悲哀,同时它也必然会上升为一种央视的悲哀。也许对于个体家庭的绯闻与婚外情而言,作为相关单位,则不必投入太多的关注,因为这些毕竟属于个人私生活的范畴。但是,当这种私生活的矛盾已经升级为一种不可调和的冲突,并严重影响到整体工作的时候,作为相关主管单位,就不能再扮演一种旁观者的角色了。自从去年底胡紫薇大闹央视事件以后,尽管央视部门作出了相应的内部处理,但从现实的效果来看,央视对此事件的解决方案显然是失败的,它既没有消除根源,也没有平息隐患,相反此事件却有愈演愈烈之势。而且,最令央视感到难堪的败笔则是,张、胡二人皆为国家级电视台--央视的主要工作人员。

由此新闻也不由的使人们会联想起近两年来央视所曝出的一系列"这门那波"事件,当然,它们也存在一定的区别,过去的"这门那波"事件大多是直观细节的工作失误,而不同的是,这次却转化为了思想教育环节的工作失误。在此,笔者也不由的感叹,作为一个倍受瞩目的国家级传媒中心,在它漫长的建设与成长道路上,值得总结和反思的方面其实还很多......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