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林面对婚外情指控 共和党阵营反驳(图)

发表:2008-09-05 03: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佩林(右)9月3日和总统候选人麦凯恩在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上。 

美国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佩林昨天(9月3日)刚在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上接受副总统候选人提名,并首次发表了一场四十钟的公开演说,将台下党代表们带入了振奋的情绪当中,成功地塑造出女英雄的形象。之后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麦凯恩在演说台上拥抱佩林,并反问与会观众:"你们不觉得选她(佩林)做下任美国副总统是个正确的决定?"台下的众代表齐声回应:"没错!"

不过随着佩林人红是非多,前一刻她才刚下了演说台,下一刻就得忙着为媒体报导的绯闻事件辟谣。今天,佩林不得不面对一项有关她婚外情的指控。

事件的起因是美国小报《国家调查者》(National Enquirer)在头版上报导佩林与她老公的生意伙伴曾有暧昧关系。此报同时也宣称,佩林十七岁未婚怀孕的女儿已与她摊牌,因为她的女儿与十八岁的男友拒绝听从佩林要他们结婚的安排。

对此报导,共和党阵营提出警告,称他们考虑采取法律行动。总统候选人麦凯恩的资深幕僚舒密特(Steve Schmidt)表示:"媒体这种抹黑的行径着实可耻,美国人民会排斥这种行为。"

佩林自出线以来,面对着接连不断的负面指控,她选择以言论反击。政治评论者称佩林在正式提名的演说上大获全胜,令民主党刮目相看。她的第一次竞选民调也显示,有过半数的美国人民认为佩林是"讨喜的"或是"有些讨喜的"。

佩林2006年当选阿拉斯加州长,此前为一个人口不足万人的小城市长。她育有五名子女,十七岁的女儿布里丝托日前惊爆未婚怀孕,最小的儿子才五个月,患有唐氏症。她的先生则被戏称为阿拉斯加的"第一先生"。

在昨天的党代会上,四十四岁的佩林穿戴着保守的银灰色外套,黑色裙子与珍珠项链,首次站上全国性的政治舞台亮相,与先前民主党角逐总统提名人希拉蕊的亮橘色裤装形成强烈对比。

当佩林开宗明义地表示,她很荣幸被提名时,台下的共和党代表们发出热烈欢呼。她形容自己是一名小镇妈妈,但是为了当好一名称职的副总统,她已准备好全力以赴。她来到华盛顿不是为寻求媒体的认可,而是为了服务这个国家的人民。
"在这个国家的关键时刻,面临着自信满满的对手,我接受必需打一场硬仗的挑战。我也很荣幸能成为约翰·马侃的副手,他的经验丰富,身经百战,并深知如何获胜-他将今为美国的下一任总统。"

对于她的家庭,她说道:"每个家庭都有起有落,有欢笑,有挑战,我的家庭也不例外。"谈到她的小儿子崔格,她说:"即使是最欢乐的事情,也会带来挑战。"当她讲到十九岁的儿子崔克将于19日入伍,加入步兵团前进伊拉克为国效力时,台下又响起喝采。

谈及对手欧巴马,她语带讽刺地说:"在小镇里,我们不太清楚一个候选人怎么会人前说的是一套,人后说的又是另外一套。"

不过政治分析家称,由于佩林所面对的婚外情指控,她针对欧巴马所说的这番话,也将会迫使她自己面临公众的相同检验。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