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31岁孕妇怀上4男2女6胞胎(图)

作者:王瑞芳 发表:2008-09-09 19: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纽约31岁母亲迪格娜·卡皮奥总想给7岁儿子吉罕卡罗斯再生一个弟弟或妹妹,今年她再次怀上了身孕,竟是一组6胞胎。但一开始,医生只诊断出她怀有5胞胎,多出的另一胎竟被医生误诊为肿瘤,迪格娜差点以为自己和胎儿都要死于癌症了。

据报道,现年31岁的迪格娜·卡皮奥和34岁丈夫维克托·卡皮奥都是来自厄瓜多尔的移民,7年前,迪格娜生下了儿子吉罕卡罗斯。为了不让吉罕卡罗斯在成长过程中太孤单,在过去几年中,卡皮奥夫妇一直想再为吉罕卡罗斯生一个弟弟或妹妹,可是迪格娜再次怀上身孕后,却接连流了两次产。5个月前,迪格娜又一次怀上了身孕,可是令她做梦也没想到的是,这一次她竟然怀上了6胞胎。

据悉,迪格娜在健身馆锻炼时突然感到眩晕,随后被送往医院,查出已怀上两周身孕。几周后,迪格娜再次接受检查,医生告诉她她怀上了一组5胞胎,并将另外一个胎儿误诊成了癌肿瘤。几天后,超声波检查发现,迪格娜子宫内的未知"肿块"原来竟是第6个胎儿,她怀上的是一组由4个男婴和两个女婴组成的罕见6胞胎!

由于担心母婴安全,医生建议迪格娜流产掉其中4个胎儿,给另两个胎儿更好的存活机会。但迪格娜一口拒绝了医生的建议,她拒绝放弃任何一个胎儿。幸运的是,迪格娜上个礼拜在纽约西纳山医院接受了医学检查,测试显示她本人和6个胎儿都非常健康。据医学专家称,6胞胎的平均怀孕周期约为 29周,这意味着迪格娜还有两个月就要分娩了。

7岁儿子吉罕卡罗斯本来只盼望拥有一个弟弟或妹妹,可母亲一下怀上6个弟弟妹妹让他感到十分困惑和措手不及。吉罕卡罗斯对母亲说: "妈妈,你怀上的婴儿实在太多了,他们会毁掉我们的房子!"不过,当父母告诉他他将拥有足够的弟弟可以组建一支篮球队时,吉罕卡罗斯很快又高兴了起来。迪格娜骄傲地说:"现在他每天都爱给我腹中的6胞胎读故事、唱儿歌。"

据悉,怀上6胞胎的迪格娜将成为纽约市历史上第二个怀上6胞胎的孕妇。目前全世界范围内已知的6胞胎案例也不超过200例,6胞胎诞生后全部存活的概率更是相当罕见,在美国,仅有14组6胞胎诞生后全都活了下来。1997年3月24日,美国纽约市的本尼罗斯夫妇在斯托尼·布鲁克大学医学中心内生下了一组"4女两男"6胞胎,这是纽约市此前惟一的一组6胞胎例子。





来源:扬子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