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31歲孕婦懷上4男2女6胞胎(圖)

作者:王瑞芳 發表:2008-09-09 19: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美國媒體報導,美國紐約31歲母親迪格娜·卡皮奧總想給7歲兒子吉罕卡羅斯再生一個弟弟或妹妹,今年她再次懷上了身孕,竟是一組6胞胎。但一開始,醫生只診斷出她懷有5胞胎,多出的另一胎竟被醫生誤診為腫瘤,迪格娜差點以為自己和胎兒都要死於癌症了。

據報導,現年31歲的迪格娜·卡皮奧和34歲丈夫維克托·卡皮奧都是來自厄瓜多的移民,7年前,迪格娜生下了兒子吉罕卡羅斯。為了不讓吉罕卡羅斯在成長過程中太孤單,在過去幾年中,卡皮奧夫婦一直想再為吉罕卡羅斯生一個弟弟或妹妹,可是迪格娜再次懷上身孕後,卻接連流了兩次產。5個月前,迪格娜又一次懷上了身孕,可是令她做夢也沒想到的是,這一次她竟然懷上了6胞胎。

據悉,迪格娜在健身館鍛練時突然感到眩暈,隨後被送往醫院,查出已懷上兩週身孕。幾週後,迪格娜再次接受檢查,醫生告訴她她懷上了一組5胞胎,並將另外一個胎兒誤診成了癌腫瘤。幾天後,超聲波檢查發現,迪格娜子宮內的未知"腫塊"原來竟是第6個胎兒,她懷上的是一組由4個男嬰和兩個女嬰組成的罕見6胞胎!

由於擔心母嬰安全,醫生建議迪格娜流產掉其中4個胎兒,給另兩個胎兒更好的存活機會。但迪格娜一口拒絕了醫生的建議,她拒絕放棄任何一個胎兒。幸運的是,迪格娜上個禮拜在紐約西納山醫院接受了醫學檢查,測試顯示她本人和6個胎兒都非常健康。據醫學專家稱,6胞胎的平均懷孕週期約為 29週,這意味著迪格娜還有兩個月就要分娩了。

7歲兒子吉罕卡羅斯本來只盼望擁有一個弟弟或妹妹,可母親一下懷上6個弟弟妹妹讓他感到十分困惑和措手不及。吉罕卡羅斯對母親說: "媽媽,你懷上的嬰兒實在太多了,他們會毀掉我們的房子!"不過,當父母告訴他他將擁有足夠的弟弟可以組建一支籃球隊時,吉罕卡羅斯很快又高興了起來。迪格娜驕傲地說:"現在他每天都愛給我腹中的6胞胎讀故事、唱兒歌。"

據悉,懷上6胞胎的迪格娜將成為紐約市歷史上第二個懷上6胞胎的孕婦。目前全世界範圍內已知的6胞胎案例也不超過200例,6胞胎誕生後全部存活的概率更是相當罕見,在美國,僅有14組6胞胎誕生後全都活了下來。1997年3月24日,美國紐約市的本尼羅斯夫婦在斯托尼·布魯克大學醫學中心內生下了一組"4女兩男"6胞胎,這是紐約市此前惟一的一組6胞胎例子。





来源:揚子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