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日未出席朝鲜国庆阅兵 传早被炸死

发表:2008-09-10 04: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地时间9月9日,朝鲜平壤举行了庆祝建国60周年阅兵式和团体操表演,久未露面的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没有出席阅兵式。

日本共同社自平壤报导,阅兵式上有炮兵团参加,但正规军队及正规武器并没有出现,整个活动中也没有见到朝鲜劳动党总书记金正日。尚不清楚哪些高级官员参与庆祝活动。

法新社报导说,处理两韩事务的南韩统一部官员认为,现年66岁的金正日缺席如此重要的场合,是很不寻常的事。

以往外界观察人士都利用朝鲜阅兵式这样的难得机会,观察朝鲜是否展示新武器 ,不过这次他们更加关心金正日是否露面,因为中国一个医疗小组最近被传召去朝鲜为他检查身体。

也有报导说金正日其实早在几年前就被中共炸死了,之后一直是他的替身在露面,中共在实际控制着朝鲜小兄弟。而今次金正日替身也未出席阅兵式,这预示着中共再难以继续演戏,一旦朝鲜宣布金正日去世,这是否会引发朝鲜政局动荡,朝鲜如何交接权力,中共是否还能操控朝鲜,将是国际社会关注的焦点。

中共炸死金正日

人民报刊登林立的文章报导说,早在2004年4月22日金正日访华回国时,被中共在火车里安上定时炸弹,到了终点站、朝鲜境内的龙川火车站时,列车炸飞了。金正日和最宠爱的一个歌星在爆炸中丧生。跟随金正日访华的高层要员也都"蒸发"了。中共置金正日于死地,原因是他不听话。

金正日死后不到两个月,中共发现,在朝鲜,金正日拥有无上的权力,如果宣布他死亡,朝鲜高层会发生严重分裂,谁也不听谁的,当然更不会听中国共产党的,中共搞了大爆炸也是竹篮打水一场空。于是,中共改变了既定方针,只是把金正日亲属及其亲信的军权统统拿掉。

剪掉金正日党羽

人民报报导说,2004年4月22日金正日被炸死时,"伟大的母亲"高英姬正在法国巴黎接受乳腺癌治疗,得知金正日出事,于是匆匆赶回国。但不到四个月, 即在8月26日,北京匿名外交人士提供了高英姬死亡的准确消息。随后朝鲜官方轻描淡写的出了一则消息:"平壤母亲"高英姬因乳腺癌病情恶化8月13日在朝鲜去世。

在金正日和高英姬都死掉之后,为了避免被灭口,年近70岁的金正日私人医生外逃中国被遣返。回去后这位70岁的老人随即被处死。

金正日的嫡系亲信、掌管北韩国防产业的劳动党政治局候补委员兼国防委员会副委员长、73岁的延亨默,于中共党魁出访前的10月22日病逝平壤。延亨默在当年10月10日一项庆祝劳动党60周年的阅兵典礼中,还公开露面。

金正日画像被摘下

一个月后,2004 年11月的第二个星期,有西方外交人士突然曝出惊人消息,说发现平壤及多个地区公众场所的金正日画像被拆除下来,金氏父子并排的画像只遗下金日成像,原挂金正日像部位只留下长方形痕迹。经证实,平壤人民文化宫国际会议室、万寿台议事堂里金正日照片已除下。

为了熄灭宫廷政变舆论,11月20日,北韩官方中央社发表了一幅金正日参观核设施的照片,以证明金正日还活着,但照片未注明日期。

日美两国陪着中共做游戏

2004年4月22日金正日被炸死,5月22日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继2002年之后再次访问平壤,但小泉这次访问却受到极不寻常的冷遇。事后日本测试金正日两次与小泉会谈上的演说,经声纹比对,2002年和2004年的演说不是同一个人。

而美国间谍卫星在2006年拍到的相片显示,金正日竟然高了2.5公分。

林立写道,看来,日本和美国都确信金正日已经死了,出来活动的是他的替身,但是他们依然装作什么也没发生。倒是始作俑者中共顶不住劲了,拖的时间越长,越难体面的控制朝鲜,于是中共最近散风儿说,派了五个医生去朝鲜会诊,至今仍未离开,言外之意是金正日病危了。9月9日朝鲜盛大的国庆60周年阅兵式金正日都未现身,接下去恐怕就是要死了。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