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吉首市民痛心疾首 纷纷退出中共

发表:2008-09-13 21: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来自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消息,9月4号爆发大规模群体事件的湖南湘西吉首市,当地政府下达有关“整治非法集资”的通告之后,引来受害老百姓的不安,在重兵驻守以及目击外地不断有部队进驻的情况下,民怨已经沸腾到高点,近日有很多民众纷纷声明退出中共。

吉首市连续两天有人散发传单,号召民众13号进行一场大规模抗议,9月12号有民众互联网上称,清晨有二十多辆的车队,其中有六、七辆军用卡车,四辆新型防暴车,车里都是武警,估计是当局新调来的兵力。当地退党民众李先生表示,政府承诺3个月的时间解决,所以大家都在等待,何况现在大军压境,老百姓连动都不敢动,群众抗争都会遭严打。

李先生【录音】:共产党我也退了,我现在非常糟糕,我现在什么都没有,我们湘西州的体育中心里面全是住着部队在里面,二中哪里都住着部队,吉首这个事情很多人投很多钱进去,埋怨政府,这个防爆警察每个街道都有巡逻之外,他还有巡逻车,巡逻车有公安车,有防弹车,都在街上巡逻,手无寸铁的人你没办法闹出什么,现在老百姓,毕竟还胆小,如果胆大的话共产党早就推翻了。

一位唾弃共产党的老太太表示,“非法集资”的房地产公司坑害了当地95%的老百姓,好多人的生活都发生问题,连小孩都上不起学了,都在哭。

老太太【录音】:这个房地产有十多家遍地开花,还有外县的,地方政府和老板勾结,老百姓被骗了以后,他们都是倾家荡产的,都进去了,孩子也好可怜,现在小学生都哭啦,可怜啦上学困难得很。

已经自行在大纪元退党网站声明退党的辛女士表示,她经常用破网软体看海外媒体,当地消息都是封锁的,表面上部队已经平息了抗争,但是吉首人反抗力是很强的。

辛女士【录音】:我已经在网上退过了,那是经常上国外的网,已经把人都弄走了,已经恢复正常了,这个大半的人是看不到的,他是从里面搜的,吉首这个地方是经常闹事的,这边的人民反抗力特别强。

吉首还一位退党民众表示,共产党现在已经腐败到变态了,痛恨共产党的人很多,一旦有侵犯老百姓权益的事发生,学生、工人,农民就不约而同一起来抗争,因此他认为共产党早晚会垮台。

退党民众【录音】:共产党早晚他得垮,挂羊牌卖狗肉,他早该倒了,他现在是资本主义,还说是社会主义,胡说八道,老百姓现全部下岗失业,现在腐败份子特别多,从全国到地方全党腐败,共产党要反腐败就亡党,他不反腐败早晚要亡国,事实上共产党全国人民,不管是当官的对共产党都没有好印象,你不用说人民心理都有数。

来源:希望之声记者王倩华晓惠、田玲、文鸿采访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