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我那位号友的话,不吃任何国产奶制品

作者:龙啸2009 发表:2008-09-15 21: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7年3月中下旬,我因故被刑事拘留,从过渡号转到16号后,这个号里关了一个福建大乘乳业的检验员,叫张祖平,人称创号元老,意思就是他已经关了非常非常久,全号找不出比他关更久的了,他之所以被抓,据他自己说是因为他在湖南浏阳办了个牛奶厂,不够资金,于是找大乘公司老总的驾驶员入股,因为他知道这个驾驶员的老婆是老总的情人,老总给了许多生意这个驾驶员做,这个驾驶员还有自己的牧场.这个驾驶员到他在湖南浏阳的工厂考察后,眼红了----一个国营企业里的小小检验员居然有钱办这样规模的乳品厂?与是这个驾驶员就回厂告了这个张祖平,于是他被刑事拘留.因为公司只想报复张诅平一个人,而不是检验科所有人,特别是检验科科长,老总根本就要巴结她---她的父亲是公司财务总监,掌握老总大部分秘密,比如据张所说的1000多万的生产线全新设备却是废铁,老总不感找供应商理论,更别说索赔,张抓住了公司的这一弱点,将整个科室特别是科长供出来,公司要力保科长,而整个检验科的共犯结构非常明显,于是一直无法对他定罪,只能无限期关押他,于是他就有了"创号元老"的外号.

  闲话少说,这个张祖平有一些话,我是一直采取宁可信其有的态度的,所以,自那以后,我全家,包括我的亲戚,都不吃国产奶制品了----张祖平最有意思的是喜欢叫号,因为他供出的几个牧场老总关在隔壁号,他经常用叫号他方式与他们串供,就是对牧场老板喊"某某,千万不要承认加尿素(化肥一种),只能承认加水,承认加尿素我们就出不去了",每次有牧场老板提审回来,他也是这么问"没承认加尿素吧?",对方回答说没有,他才放心.

  开始,我一直无法将牛奶与尿素联系在一起,还以为是他们的行话,是一种添加剂的业内叫法,后来我们熟悉了,就问他,到底是什么啊?他说尿素就是尿素,就是农民种田用的化肥,我说这个加到牛奶里有什么用?他说加了尿素,就可以加更多的水,他说,这是行业内公开的秘密,所有的乳制品企业都控制不住,所有的奶牛牧场都有加,因为企业压价很厉害,不加尿素,就不能多加水,不多加水,就无法生存.

  他的这些话,我在当时虽然没有全信,但我采取的是宁可信其有的态度,劝所有的亲戚朋友不要吃国产乳制品,至于亲戚朋友信不信,有没有照我说的去做,我不知道,但我自己兄弟姐妹是完全听我的,他们是再也不吃国产乳制品了,现在暴露出了三鹿事件,我觉得张祖平的话的可信度提高了许多,因此,我将张祖平透露出来的信息发在这里与大家分享,劝朋友们也应该采取我这样的态度:宁可信其有.

  另:由于张祖平采取的策略得当,死咬他的女科长,在我出来几个月后,他无罪释放了,不知道他在湖南浏阳的乳制品厂办得怎么样了,如果正常,以他对加尿素视为理所当然的态度看,劝浏阳的朋友要特别注意.这是题外话.

  当然,张祖平的话只能作为参考,但是,为了自身安全,还是:宁可信其有.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