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我那位號友的話,不吃任何國產奶製品

作者:龍嘯2009 發表:2008-09-15 21: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7年3月中下旬,我因故被刑事拘留,從過渡號轉到16號後,這個號裡關了一個福建大乘乳業的檢驗員,叫張祖平,人稱創號元老,意思就是他已經關了非常非常久,全號找不出比他關更久的了,他之所以被抓,據他自己說是因為他在湖南瀏陽辦了個牛奶廠,不夠資金,於是找大乘公司老總的駕駛員入股,因為他知道這個駕駛員的老婆是老總的情人,老總給了許多生意這個駕駛員做,這個駕駛員還有自己的牧場.這個駕駛員到他在湖南瀏陽的工廠考察後,眼紅了----一個國營企業裡的小小檢驗員居然有錢辦這樣規模的乳品廠?與是這個駕駛員就回廠告了這個張祖平,於是他被刑事拘留.因為公司只想報復張詛平一個人,而不是檢驗科所有人,特別是檢驗科科長,老總根本就要巴結她---她的父親是公司財務總監,掌握老總大部分秘密,比如據張所說的1000多萬的生產線全新設備卻是廢鐵,老總不感找供應商理論,更別說索賠,張抓住了公司的這一弱點,將整個科室特別是科長供出來,公司要力保科長,而整個檢驗科的共犯結構非常明顯,於是一直無法對他定罪,只能無限期關押他,於是他就有了"創號元老"的外號.

  閒話少說,這個張祖平有一些話,我是一直採取寧可信其有的態度的,所以,自那以後,我全家,包括我的親戚,都不吃國產奶製品了----張祖平最有意思的是喜歡叫號,因為他供出的幾個牧場老總關在隔壁號,他經常用叫號他方式與他們串供,就是對牧場老闆喊"某某,千萬不要承認加尿素(化肥一種),只能承認加水,承認加尿素我們就出不去了",每次有牧場老闆提審回來,他也是這麼問"沒承認加尿素吧?",對方回答說沒有,他才放心.

  開始,我一直無法將牛奶與尿素聯繫在一起,還以為是他們的行話,是一種添加劑的業內叫法,後來我們熟悉了,就問他,到底是什麼啊?他說尿素就是尿素,就是農民種田用的化肥,我說這個加到牛奶裡有什麼用?他說加了尿素,就可以加更多的水,他說,這是行業內公開的秘密,所有的乳製品企業都控制不住,所有的奶牛牧場都有加,因為企業壓價很厲害,不加尿素,就不能多加水,不多加水,就無法生存.

  他的這些話,我在當時雖然沒有全信,但我採取的是寧可信其有的態度,勸所有的親戚朋友不要吃國產乳製品,至於親戚朋友信不信,有沒有照我說的去做,我不知道,但我自己兄弟姐妹是完全聽我的,他們是再也不吃國產乳製品了,現在暴露出了三鹿事件,我覺得張祖平的話的可信度提高了許多,因此,我將張祖平透露出來的信息發在這裡與大家分享,勸朋友們也應該採取我這樣的態度:寧可信其有.

  另:由於張祖平採取的策略得當,死咬他的女科長,在我出來幾個月後,他無罪釋放了,不知道他在湖南瀏陽的乳製品廠辦得怎麼樣了,如果正常,以他對加尿素視為理所當然的態度看,勸瀏陽的朋友要特別注意.這是題外話.

  當然,張祖平的話只能作為參考,但是,為了自身安全,還是:寧可信其有.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