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重亏损短缺资金 纽约太阳报关门

发表:2008-09-30 2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中广新闻报导,美国"纽约太阳报"因为严重亏损、极度短缺资金,因此决定结束经营了六年的报业,停刊关门大吉。这使得竞争激烈的纽约媒体市场上,少掉了一股保守派的声音。

"纽约太阳报"发言人"莫依"表示,九月三十号将是他们最后一天出刊。

早在这个月初,报社总编辑就曾透露,报社严重亏损,如果没有现金即时浥注,"纽约太阳报"将在月底吹熄灯号。

"纽约太阳报"曾大力捍卫以色列,并一再对伊朗的威胁提出警告,同时支持美国总统"布什"出兵伊拉克的决定,最近更是力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马侃"。这份报纸的鲜明立场在纽约这个以"民主党人"居多的大城市,显然是不太受欢迎。

不过,这份报纸的困境并非完全不可预期,编辑之前曾透露,"纽约太阳报"从2002年四月16号创刊日开始,就从没赚过钱。就像其他报纸一样,广告市场被网路瓜分,许多广告主都转入网路,使得报纸的广告收益大失血。

如今,"纽约太阳报"在走过六个年头之后,终因不堪亏损而划下休止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