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保华:三聚氰胺就是三个代表

作者:林保华 发表:2008-10-04 22: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毒奶事件越闹越大,因为涉及的已经不是单纯的婴儿奶粉,而是更大规模的其他奶品,也就是说,受害人越来越多,绝对不是如同卫生部党组书记高强在9月 13日记者会上所说的,仅仅出口到台湾,而是祸害全球。然而中共领导人至今没有真正的反省,除了对媒体严加控制,只能按照官方标准来报导外,就是把责任全推给下面,抓一些奶农,根本无法解释为何几乎所有的名牌都会有三聚氰胺?为何事件会被压制那样久?没有政府的介入,可能这样吗?可是总理温家宝,居然还可以到纽约大放厥词,说甚么第一时间向国内外、国际卫生组织等公布;首先把群众的生命和安全放在第一位,第二开放信息平台等等;他甚至恬不知耻的说,这样的做法得到了世界各国的理解、同情、支持和帮助。明明全球,尤其欧美严厉管制中国奶品进口,中共媒体却不要脸的报导欧盟贸易专员曼德尔森喝了一杯中国牛奶,表示对中国产品的信任,以致温家宝深受感动云云。

胡温家宝在上台时,声称"以民为本",现在看看,应该是"以民为笨",不但欺骗民众喝毒奶,到现在事件爆发后,没有任何内疚,没有向中外民众道歉,还继续运用他们操控下的全国媒体继续欺骗民众。更利用发射"神七"冲喜,大造舆论,掩盖奶毒。香港一位专栏作家说,这是"神七升天,声誉扫地",真是入木三分。

当然,这不仅仅是胡、温两个人的问题。实际上是中共的传统。"以民为笨"不是凭空而来,而是发源于江泽民的"三个代表"。尤其是三聚氰胺更是三个代表的产物。

我们知道,三个代表的内容就是"共产党始终代表中国先进社会生产力发展的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我们不妨从这三个方面来检视三聚氰胺与三个代表的关系。

一,三聚氰胺的广泛使用的确是符合"中国先进社会生产力发展的要求"。目前化学品在中国的普及与广泛使用,普通老百姓都熟知它们的奇妙功能,而且运用到经济生活中来,实在使人叹为观止,因而也成为中国经济崛起的重大动力。因为除了三聚氰胺的广泛使用,还有苏丹红等染料,以及敌敌畏、洗衣粉、甲醇、二甘醇、二氧化硫等化学物品,都可以制造出价廉表美或口感良好的食品及日用品。总之,正如周恩来当年所预言的,外国人能够做到的,中国人一定能够做到,外国人做不到的,中国人也一定能够做到。因此诺贝尔化学奖应当属于广大中国人民的,而他们的天然代表就是中共。

二,如果说古代的化学文明是在埃及的炼金术中诞生的,那么现代化学文明之父已经落在中国人身上,不但超越门得雷耶夫,也超过了居里夫人。中国人已不必死守住老祖宗的"四大发明"自吹自擂,第五大发明就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人民发挥集体智慧的发明,导致中国饮食文化的发展与创新,它在20世纪下半叶的中国开始萌芽,而在21世纪的中国人世纪中发展成熟。在全球化过程中也因为让全球分享中国先进文化的成果及其所代表的前进方向,已经使全球为之震惊。

三,为甚么说三聚氰胺又代表中国人民的根本利益呢?因为它使中国商品打入国际市场,使中国成为世界工厂,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化学工厂。因此不但解决了中国的失业问题,中国也积累了令全球羡慕的外汇储备,使中国可以称霸世界。固然,有些中国婴儿及民众因此要付出代价,那也是国家根本利益之所在。为了国家利益,中国可以举全国之力造假,当然也可以牺牲老百姓的生命,正如毛主席所说的,死了3亿还有3亿,现在中国有13亿人口,死了6亿还有7亿呢。何况中国减少人口也是对世界的贡献。

总之,正是江的"三个代表"与胡的"以民为笨",造就了今天中国的崛起。前进道路上固然有许多问题,这都是学费与血费。反正倒霉的是中国老百姓,中共领导人都有特供、特医,可以长命百岁,甚至可以死里还生,必要时还可以制造克隆,谁说他们不能万岁?一党万岁万骨枯,中共就以这样的万岁来战胜万恶的资本主义制度。现在不想做中国人吗?没门!来生不想做,可以考虑。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新世纪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