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毒秘辛:全国亿万学生长跑能洗肾消石吗?

作者:亚笛多星 发表:2008-10-06 2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星惊月颂;毒荡中国;飞腿长奔;洪流起伏;齐步哒哒;举国震颤。中国制奶业三百多万只饭碗起死回生的福音?
2008年10月04日 09:32:39四川新闻网讯: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联合开展的"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将于10月26日正式启动。

在10月26日至明年4月30日的半年时间里,全国学生将坚持每天长跑。10月26日起全中国小学生每天跑1000米,初中生1500米,高中生2000米。从盖上二个国徽大印章、一个党印章的红头文件看:这是一个要记录学生档案的强制性规定。

很新鲜,巧合否?

中国地方官商勾结,集体朝食用奶制品投毒,全国三亿多食奶族人口,集体中毒罕世大事件,是中共执政五十九年来第一次。即将开始的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也是是五十九年来第一次。我由衷地钦佩北京最高当局智慧,他们身边从来不缺"点子部队。"坏事越多,点当业越发达。这个点子出的非常及时,非常好。
好在那里?且听老夫分析:

一、 世界舆情不是猛轰:人为化学毒垮的年轻一代吗?看:那里毒垮了?亿万个7岁至20岁的青年、少年、儿童不是生龙活虎的在象梅花鹿飞跑吗?那里中毒了?结棍强壮的很哪!

二、 专家不是讲:毒奶入肚,会产生肾结石吗?另一种专家不是讲:多喝水;多运动;有助于肾石变小。这就对号入座了。跑...跑...跑...约二亿个青少年儿童连续跑上个180天,嘿!咱中国学生肾上再大的石头,也要用滚滚的汗水、肾水、尿液冲洗个一干二净,打磨的不见踪影。

三、 亿万双飞毛腿在同一个国度里心,在同一个时刻飞奔起来;踢踏起来,河山震颤,云空起伏,尘土飞扬,着实壮观。一个壮观的国家体育运动轰动效果,不亚于新华社一万篇社论。比全国媒体百万篇谎言;千万次消毒更起作用

四、 常识告诉我们:长跑是一种大运动量的体能训练。身体的剧烈运动,实质是一种强烈换氧的生理代谢。高频率的生理代谢的直接需求就是:增强营养。没有足够的综合营养及时补充,长跑难以为续。牛奶是最便捷,最有效的营养物。于是,全国长跑运动必将从另一个方向,智慧迂回地解救了因奶粉投毒事件,险被击垮的中国制奶工业。这个办法真是一举四得:1、解毒;2、化石;3、强身;4、拯救了三百万奶农;阻止了一千万头奶牛的屠宰;救活了几十家中国制奶企业;保住了几百万个奶工业制造链上产业人员的饭碗。5、一举狙击了国际制奶强国:丹麦、英国、法国、荷兰、新西兰、澳大利亚的乘虚而入。

五、 疏通了社会情绪堰塞与诉讼的压力,缓解了社会日益白热化的危机。

六、 为问题企业和问题政府投了救生圈,同时为千百万受害群众的索赔,设置了三道巨大屏障。实际上帮地方政府逃脱了天文数学的索赔。

这不由地让我想起大饥荒的1960年。全中国六亿人民饿的连上坡喘息的力气都没有。突然一篇《全民赶雀保卫粮食》的人民日报社论:立马让中国失色、宁静、恐慌、泄气的十二亿里河山,顿时沸腾起来。
"好一群飞天毛贼,竟敢盗我命粮,亡我民族。好在英明的共产党,伟大的毛主席,再一次发现新敌情。把人民引出了最危难的雀灾地带,重新建设社会主义天堂。"

愚昧且又饿昏了的人民,终于找到了饿死四千万人;让三亿饥民肚子水肿起来的万恶元凶,饥荒不是共产党的作品;也不是美帝国主义谋害,大饥荒直接祸手是天上的麻雀。于是乎,整个中国成了抗雀战争的大战场。人人起来,敲锣打鼓。家家出动,鞭炮轰鸣。男女老少,齐天大喊。吼累了。叫困了。这三千磅气恶气也消泻的差不了。胜利的数字让人民喜形于色,雷霆万钧声浪轰鸣的天地,终于绝封了十几亿只飞倦了的雀鸟逃生之处,气若游丝的雀儿们,终于象雨一样从高空中坠地而亡,或奄奄一息待人而食。

超级谎言终遭天谴:抗雀胜利的中国人民,为横害天下粮仑的鼠虫之群,提供了最有力的帮助。失去了自然界天敌的制衡:虫鼠高速高密度繁殖。1961年特大鼠害虫害加剧了中国粮荒,又导致上千万人死于饥荒。
我非常欣赏中国政府绝顶聪明的智慧。虽然说:歪了点又邪乎了一点。还是不能天衣无缝的。还是有些无法补救的缺陷。

一、 体育排石有迷信和巫术成份。结晶在人体肾脏里的石头是跑不掉的。不然,人类五百年肾医科学的一切功能,干脆让位于中国国家体育运动委员会。

二、 体育运动不能代替医学洗肾。

三、 一般的年青人毒肾尚有自我勉强维持功能,肾的中毒受损,并不全在结石一个方面,还有其他功能减弱、纤维化复向肌理硬化的可能。一旦进入四十岁后的中年,潜伏在肾脏里的毒元素就会恶化。医学证明:全世界各大医院洗肾的病人,年龄大多在四十岁至六十岁之间。这是一个肾病的高危期。

四、 由国家党务,行政: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三个部门举办的全国中小学学生长跑活动,似乎少了财政部和卫生部二个部门。1、全国约二亿中小学生参加长达180天的马拉松式间歇性长跑,孩子们的奶营养津贴,应由财政部支付。说白了:这是一项国家政治工程。也是一项国家以行政法规;用亿万个家庭出资;用约二亿孩子的半年汗水;为资本企业家献福的官商大戏。2、卫生部也应参加。调集一帮专家,在全国中小学学生半年的长跑中,全程抽样检尿、透视、拍片、观察、化验:以求证伪科学的证据。

五、 中国有近五亿成年人、老人都吃过毒奶。我建议:这一个群体也要进行半年至一年强制性长跑。根据每个男女不同年龄不同体质:1000米至3000米。跑起来。都拚命地跑起来。让投毒的中国变成一个:全民解毒;体育除石;抗毒的中国;解毒的民族。天哪!多么美丽壮观的一个盛大场面。约二亿双年轻矫健的腿,在同一个时刻;同一个号令;同一个进行曲旋律中,轰轰烈烈震颤起来?

我真有些担心!担心的不是缺乏营养的孩子们跑不动!也不用担心有多少个孩子在长跑中,会把肾脏上的小鹅卵石从尿液或汗液中洗了出来。而是担心二个环境问题:

一、担心:中国绝大多数的中小学校,没有少尘规范的红色橡胶跑道。几乎都是矿尘飞扬的煤渣,矿土铺设的露天黑跑道。除了雨天,每一次跑步,都会产生一次小范围的沙尘爆。在此呼吁当局:千万不要顾此失彼,这一头医好了练好了一副有毒的肾,那一头确跑出一大批双肺坚硬,窒息呼吸的石肺病孩子。

二、担心:天上的雀儿们,会不会为万里河山的惊天动地,再象五十二年前那样,惊恐万分地从腾飞的高空中掉了下来。

亚笛多星2008.10.5.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