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胖夫妇体重241公斤 致飞机无法起飞

发表:2008-10-06 23: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每日电讯报》10 月 3 日报道,英国一对夫妇曾共重 241 公斤,坐在一起甚至导致飞机无法起飞。自那次尴尬遭遇以来,他们开始疯狂减肥,目前二人已成功瘦身,并对环球旅行感到“非常有信心”。

2005 年 4 月,艾伦·库普夫妇前往格恩西岛度假,就在他们坐上飞机等待起飞的时候,一名空姐走过来说:“飞机还在跑道上,能否他们其中一人换换座位,以便让飞机飞离地面?”。于是,体重 20 英石(约127公斤)的库普先生,起身走到了机身前部去平衡重量,飞机终于飞了起来。

现年 49 岁的库普夫人回忆说:“空姐让我们俩其中一个走到机身的前部,于是艾伦自愿站了起来。我对此感激不尽,因为我当时实在太难堪了,以至于都不敢抬起头来。难以相信我们竟然重到了飞机无法起飞的地步。而且那还是一个挺大的飞机,上面坐满了去度假的人。所以在被告知:如果你们都坐在「机尾」,即便是这样的大飞机也还是飞不起来的时候,我感到这真是个致命的打击!”

有了这样的一次痛苦经历后,库普夫妇开始疯狂减肥。库普夫人加入了“瘦身俱乐部”,并劝说丈夫也参与其中。第一个星期过后,夫妇二人分别减掉了 8 磅(约 3.6 公斤)和 9 磅(约 4 公斤)体重!

此外,他们还改变了吃外带食品,和晚上很晚才吃饭的习惯,并转向以意大利面条、蔬菜咖哩饭和牛排沙拉为主的食谱。

到现在为止,他们一共减去了12 英石零7 磅约 79 公斤的体重。库普夫人说,她现在已经改穿 14 号 的衣服了,而且她和丈夫对外出旅游自信多了:“现在我上飞机再也不感到尴尬了,我们都可以毫无困难地环游世界,这真是棒极了!”。

来源:中国日报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