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之父成首位太空游回头客(图)

发表:2008-10-07 22: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7年春季,美国著名软件工程师(Word之父)、亿万富翁查尔斯・西蒙尼自掏腰包2000多万美元,搭乘俄罗斯制造的"联盟"号飞船驾临国际空间站。有消息说,他将再次接受训练并于2009年春季搭乘"联盟"号飞船二度进入空间站。


西蒙尼在训练 资料照片

位于弗吉尼亚州维也纳的"太空冒险"公司9月30日宣布,西蒙尼将成为自2001年开始为私人提供太空旅游这一服务以来的第一位"回头客"。"太空冒险"的第6位顾客----美国宇航局宇航员欧文・加里欧特的儿子理查德・加里欧特预计于10月12日进驻空间站。根据俄联邦航天局与"太空冒险"签署的协议,理查德支付大约3000万美元享受此次太空旅行。

" 太空冒险"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埃里克・安德森在9月30日发表的声明中说:"迎来首位回头客无疑是在向世人证明,参与太空任务是一次非常吸引人且令人无比羡慕的经历。此外,这也是一个极好的例子,说明私人太空游市场的规模要比之前预料的大很多,原因就在于出现希望多次上演太空游的顾客。"在2007年4月上演为期13天的空间站之旅前,出生于匈牙利的西蒙尼接受了长达6个月的训练。此次太空之旅创造了个人付费太空游时间最长的世界纪录。他当时说,进入太空是一辈子的梦想。在此次任务中,他回答了网站收到的数百个问题。此外,他还收集了一些生活在空间站用于欧洲航天局实验的微生物样本。

在太空"游泳"是最令人愉快的经历之一,虽然他曾在太空游结束时表示,还是非常想念地球上的东西,比如说沐浴和啤酒。西蒙尼的处女航费用在2000万美元到2500万美元之间,但由于最近几年的通货膨胀加之成本提高,入主空间站的太空游费用已提高到不低于3000万美元。

延伸阅读:现年58岁的西蒙尼出生在匈牙利,现居美国,在美国他通过自己在计算机软件方面杰出工作积聚了大量财富,他曾为微软公司开发了Word和Excel办公软件。


来源:现代快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