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当局在北京大兴关押并折磨高智晟全家(图)

作者:赵子法 发表:2008-10-08 20: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曾经温馨的高智晟一家

据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透露,在奥运前几个月,中国著名人权律师高智晟和全家被中共当局带离北京后,一直被秘密关押在北京大兴地区某处,遭受着非人折磨,"比法西斯还法西斯"。高智晟历经当局酷刑后,反而变得乐观,但夫人耿和及女儿格格几近崩溃,就读中学的格格被迫中断学业。

消息人士因惧怕当局寻出透露线索加以报复,不敢透露更多细节,对高律师全家的遭遇,他说:非人的折磨,不能说,说了心太痛,心太痛......,比法西斯还法西斯。

他证实,高智晟全家在奥运前几个月被当局带走后,不是象传说那样被关押在河北,而全家一直被单独关押在北京南城的大兴某处。

消息人士还表示:高智晟的女儿格格及双亲和弟弟一起被关押到大兴,格格的精神受到了刺激,她目前不能去上学,格格上学的权利也被剥夺,我天天为她祈祷。

据悉,去年(2007年),格格还在北京和平里中学上初二。但其他北京人士透露,前些日子有人到高智晟(在北京的)家中打探,家中已经无人,格格的去向也不得而知。

消息人士表示:高律师历经当局种种非人折磨后,反而比较乐观,但格格母女俩的压力非常大,"娘俩快崩溃了"。

著名人权律师高智晟在去年再度公开发声后,遭到当局再度的秘密关押和残酷折磨,和他有过联系的人士也遭到蒙上头罩的绑架和被秘密审讯,有的电脑被当局搜查。

2007年的12月25日,高智晟设法秘密的向友人打过电话表示自己被严密看管。接电话的友人说,他显得很开朗,在谈到遭到什么样的折磨时,高智晟说,他被电棍等酷刑折磨,全身汗水淋漓,每次地上都会有一个人形的水迹。


来源:DJ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