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两百馀园童淋巴肿大 家长恐慌

作者:唐清梅 梁欣 发表:2008-10-15 11: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陆毒奶粉造成数万肾结石婴幼儿的阴影未去,浙江慈溪浒山镇体艺幼儿园日前又发生200多名儿童同时检查出患肠淋巴结肿大的病症,引起家长极度恐慌。家长怀疑是该幼儿园炒菜油有问题,经检测后公布为棕榈油,浓度41不可食用。但同一天政府的公告,说油是合格的。

据了解,位于慈溪市的体艺幼儿园,在10月7号,该幼儿园老师为了工资等问题集体罢课。托儿班的家长留下来陪孩子,发现学校食堂卫生严重有问题,四处都可看到蟑螂、虫子,连冰箱和消毒柜里都不少。才知道孩子平日经常肚子疼是学校的卫生和食物出问题。

体艺幼儿园陈姓学生家长:『有几个家长发现那个油哪很浑浊的,不是我们家庭里烧菜的那种油。那后来好多家长自发的都去做检查了,到今天为止检查出来的结果已经有两百多名小学生都是同样的一种毛病,是肠淋巴结肿大。』

一位陈姓学生家长认为同一个学校400名学生,有这么多孩子同一个毛病,肯定学校有问题。

体艺幼儿园陈姓学生家长:『现在已经引起恐慌了呀。有两个小朋友特徵就是他们在家也吃白米饭,在幼儿园也吃白米饭,从来不吃油烧过的东西,他们俩检查出来没有毛病的。』

7号晚,3、4百位学生家长到学校抗议,学校负责人没有出面,一些到现场的政府官员对此事也敷衍了事。
当地医生没法正确判断孩子的病因,有医生说,孩子发育时期会好,也有医生说,现在孩子的淋巴腺已经超出正常值很多,长期不治疗会衍生癌症。

陈先生说,当地卫生机关和学校都说事件还在调查,坚称油是合格的。

但是,据浙江省粮油食品检察中心11号公布,由幼儿家长提供油样做的检查结果指出,学校用的是棕榈油浓度为41不可食用,是做肥皂用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