恍然大悟:神秘高层暴料房产商圈钱秘密

发表:2008-10-21 23: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若干年前有一朋友,在中港做高管其透露:中港公司为了回笼资金,需要找一批人,假装买房子,制造假合同。所谓的赚钱也就是给某人(农村有住房,或者偏远地区买不起房的人)一笔钱,参预做假合同。通过假合同,中港房产公司将"a新房"抬高房价卖给自己,这样就可以将银行70%贷款套现、回笼资金。然后,再将 a新房,挂到二手市场上去进行炒房。因为所有合同、房产证都在房地产商手上,所以一房多卖也是很容易的事。

房产公司自我炒房,是房产公司在国家打压下自今不倒的原因。

友人透露:不止中港房地产公司这么做,全国的房地产公司都这么做。原本卖40万的房子,炒到60万。去掉首付,可以打银行里套出42万来。这也就是为什么房产公司的新房子大多都卖掉,今天没有开盘,二手市场已经挂上房源的原因。

开发商可以用20年30年,慢慢的来还这么贷款。 中港公司出问题了,现金流绝对不是出在房产上,而是其他方面。

开发商为什么能坚持就是用这一招,kfs一个月总能卖掉几套房子,总能拿到现金。开发商大多坚信,房产不可能低迷20年吧?你们老百姓靠什么,与我们拼,我们都是银行的钱。如果20年都低迷,那么我们也象中港一样跑人,这当然在圈够钱的情况下。为什么说开发商绑架了银行,就这么回事。用银行的钱造房子,然后高价卖给银行。

有人会问银行允许这么做吗?只要监控不严格,流程上是很容易走的。美国都发生次贷危机,你会认为我们中国金融比美国还严谨吗?中央政府打压,各地政府在救市。为什么会有这么奇怪的现象呢?除了腐败外,其它自己想吧。

开发商、地方、银行先圈老百姓的钱,到无法圈钱了怎么办?圈国家的钱、最后国家一定会出来买单的。老百姓作为弱势群体,你除了吃亏外还有什么话说?就好象你拿到了一张假币,除了把他转给别人外,就只能自己认倒霉了。老百姓只能倒霉一次,因为这是住房。另外一些炒房的百姓,就像搞了很多假币,通过假币导卖赚钱。但是最终还是会被套住了。所以这个游戏百姓是玩不起的。即然玩不起,怎么办?只好不玩呗。亏就是一辈子的事?

别信开发商的鬼话,别信那些所谓专家,什么如果自住房,无所谓价格做府卧撑的。都是放屁,猪肉长了几块钱,百姓都吃不消了,何况动则几十万的房子。

来源:未名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