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主席温总理,你们该从权力的梦境中惊醒了

作者:安紫玫 发表:2008-10-25 22: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胡锦涛主席、温家宝总理:

你们二位合作已经是第二轮执政、也是第六年了,做为你们领导下的民众,我有太多问题想对你们提出,但在中国,这样的想法就象天方夜谭很难实现,一个普通民众想对当政者提出个人意见比登天还难,不仅难,如果提出当政者反感的话题,还将面临被抓捕、被关押、被刑罚折磨、甚至家人也将遭受连带迫害等等,所以被迫借助互联网。太多的问题需要太大的篇幅,只能省略了,在这里只提出我本人认为目前国内最重要、最大的问题:关于各宗教团体多年来一直遭受非法迫害的问题,例如基督教徒、天主教徒、伊斯兰教徒、特别是九年多来中共政权对法轮功信仰者残酷打压迫害的事实,已经遭到国际社会最强烈的谴责!

胡主席、温总理:你们执政前,由江泽民罪魁祸首一手发起的、自1999年7月以来,中共执法机构在全中国各地非法抓捕法轮功信仰者,对法轮功信仰者大面积非法迫害,非法关押、非法劳教、非法判刑,非法动用酷刑折磨摧残致死............等等、等等,全中国各省市地区大量案例在相关媒体不断曝出,至目前,这样的迫害一天也没有停止过,九年多令人发指的残酷迫害,是人类社会有史以来最大的杀戮生命的惨案!你们接管国家政权之后,迫害不仅没有停止,反而更加残酷, 2006年海外媒体曝出震惊全世界的特大杀人案:中共政权统治下的军队医院、及各省市几十家医院,伙同全中国各地监狱、劳教所对法轮功信仰者实施惨绝人寰的活体摘取器官、以谋取暴利,这一证据确凿、无可置疑的罪恶事实经互联网曝光后,遭到国际社会最强烈的谴责!中共政府至今以不承认、抵赖、回避等恶劣态度面对国际社会,全中国各地对于法轮功信仰者的迫害一直持续至今,这一震怒天地、对人类生命最残暴的虐杀事实,你们是否关注过?你们是否了解过真实情况?你们是否准备着手解决这一特大惨案?你们还准备拖多久?你们还准备拖到任职期满、移交给下一届政府吗?如果计划这样处理,那么你们与江泽民大还有什么两样?你们同样是罪恶滔天!你们与江泽民的血腥罪恶等同!

二位领导人,你们首先是中华民族的炎黄子孙、是普通的中国公民,然后才是国家领导人,能够做为13亿人口大国的领导人,最起码应当具备做为人应有的、最基本的道德良知,从中共党代会16大到17大,对于不断发生在你们执政期间的杀人惨案,难道你们真能稳住心?不动心?不动声色?视而不见?听而不闻?你们是阴险狡诈残酷的冷面杀手?还是应当造福于人民的领袖?民众已经看不懂了!当然你们自己最明白,理应你们自己回答!

据前段时间新闻联播报道,国家在督察《未成年人保护法》的实施情况,目前发生的毒奶粉事件中那些被残害的孩子们、是否受到了《未成年人保护法》的保护就不用多说了,全世界都知道了,我在这里述说一位受到严重精神摧残的孩子,一位14女孩,父母都是法轮功修炼者,因为坚守信仰都被非法绑架,母亲被执法机构非法劳教,从天而降的大祸使孩子惊恐万分,失去母亲的痛苦残酷的折磨着孩子柔弱的心灵,母亲从劳教所回到家中,看到正是青春发育期的17岁女儿还是那样瘦小、身高还是以往的身高,最大的变化是孩子的头发几乎全部脱落,一年四季带着帽子去学校,炎热的夏天依然如此,极度的恐吓与失去母亲的悲伤使孩子精神受到严重摧残,孩子整天默默无语,抑郁寡欢的精神状态令人痛心,这就是生活在你们领导下的、还有着《未成年人保护法》保护下的孩子的生存状态,还有多少孩子因为父母坚守信仰遭受了无端的恐吓?还有多少孩子因为父母坚守信仰被非法关押、还在四处流浪?还有多少孩子永远的失去了父母?你们就不想知道吗?这些最现实、最真实的问题与你们无关吗?很难解决吗?处理这些问题还会得罪谁吗?你们怕得罪江泽民吗?你们不仅不履行领导者对人民应负的起码的责任,反而将全力维护被迫害民众正当合法权益的执法者高智晟大律师及其他司法界正义人士非法绑架并动用酷刑摧残、直至非法判刑,高智晟大律师及其他正义人士至今还在监狱中承受身心折磨,高智晟大律师面对中共政权一身凛然正气,不畏强权为被迫害者直言上书,以放下生死的大无畏精神面对你们这些重权在握的统治者,全身心维护被迫害民众的合法权益,维护法律的尊严!维护司法的公正!维护国家的尊严!维护人类生命的尊严!站在高智晟大律师面前你们不觉的自己太矮小吗?你们不觉的自己早已是够资格的伪君子了吗?你们何德何能做中国人民的领袖?高智晟大律师及其他正义人士是中华民族的骄傲!他们已经成为中国历史上无私无畏公正执法的典范!永远的典范!与包青天一同被中华民族的后世子孙永永远远的赞美!

胡主席、温总理:你们只关心奥运是否能够成功举办、宇宙飞船是否能够飞行成功,你们渴望的目的都一一达到了,接下来你们还渴望搞什么新的项目?还准备搞什么花架子项目?还准备耗费多少民脂民膏搞形象工程、面子工程?这些虚假的瞬间体面,无法掩盖制度的危机,中华民族及中国人民被摧残至今天,难道你们这一届政府没有责任吗?中共政权一再高喊着"以人为本"建立"和谐社会",什么样的治国策略才能称之为"以人为本", 什么样的国家才能够称之为"和谐社会",以上我举例说明的那个女孩,她是否生活在"和谐社会"呢?那些被毒奶粉残害、甚至被毒奶粉折磨致死的孩子们是否生活在"和谐社会"呢?奥运、残奥开幕式上那两位可爱的、花朵般的孩子,就因为中共政权对于2006年就预测出的地震灾难掩盖不报,致使孩子们不能提前撤出震区,在灾难中身体致残,之后又被愚弄欺骗参加奥运开幕式,孩子们还在感恩中共政权假仁假义的体恤,这些可怜的孩子是否生活在"和谐社会"呢?除了孩子们的感动之外,中共政权的虚伪及还让全中国、全世界不明真相的人民在愚弄与欺骗中为之感动,这种感动如此摧残人性、只有恶贯满盈者才能够毫无廉耻的、残忍至极的制造这种感动!在中共政权领导下的中国大陆,除了特权阶层之外,中共政权一再掩盖绝大多数中国人民生活艰辛、许许多多中国人民还生活在贫困中的内幕,不惜倾其国力、甚至不惜践踏国人的生命为代价举办奥运、送飞船上天,难道这一切比停止残害生命更重要吗?既然你们没有能力保护人民免受人为的残害,为什么不选择辞职另请高明者呢?中国人民不需要伪君子!中共执政六十年,就是以谎言暴力维持其独裁统治的,中共政权讲空话假话大话、愚弄欺骗国人及国际社会的超级特长,是人世间独一无二的,当然也是无与伦比的。

中共领导下的所有媒体都是官方媒体,都是中共政权的喉舌,每天出现在报纸、电视新闻报道中的许多日常用语令人啼笑皆非,例如: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高举中国特色伟大旗帜、切实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建设、全面建设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建立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全面开创社会主义新局面、团结在某某人的周围、团结在党中央的周围、切实加强党的领导、深入开展学好理论、统一思想认识、胜利召开XX会议、XX人重要讲话、要深入学习重要讲话、深刻理解讲话精神、努力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执行、夺取全面胜利、夺取重大胜利、取得重大成就、取得巨大成功、取得圆满成功..................等等、等等。

中共政权执政近六十年,最大的、最真实的变化就是:从中央到地方,各级官员越来越腐败,官老爷派头越摆越大,中共政权各级政府部门的办公楼越建越高、办公楼内部设施越来越豪华,拥有实权的官员们衣食住行极尽奢侈,这是全中国人民都知道的明明白白的事实。

胡主席、温总理:中共执政以来,任何一届政府及执政者,从来没有公开向人民反思过执政过程中的错误,当然更谈不上向人民承认错误并修正错误,除了巨大成功就是圆满成功,除了胜利还是胜利,难道中共政权近六十年的执政过程中就没有犯过错误?就没有失败过?反右斗争中摧残折磨了中国社会无数文化精英、社会发展的中流砥柱群体,是失败还是胜利?被中共谎称为三年自然灾害时期饿死了无数中国人,是失败还是胜利?被中共自己称之为"十年浩劫"的文化大革命、将国家民族几乎推到了毁灭的边缘、人民深受其害,是失败还是胜利?"六四"血案中调动军队残暴的枪杀手无寸铁的学生及民众,是失败还是胜利?对各宗教团体信仰者的残酷迫害是失败还是胜利?难道这一系列祸国殃民的政治运动都是中共政权的重大成就?都是全面胜利吗?巨大成功、永远成功是不符合辩证法的,大自然也有一年四季、有温暖有寒冷、还有白天黑夜、月亮也有圆缺之时。

经历过文革的中国人都知道,文革中对知识分子迫害期间有一条大罪过,致使许多人因为被强加这条罪过而坐监狱受尽摧残,这条罪过就是"崇洋媚外、里通外国"。每个中国人都知道,在中国的首都北京、在天安门城楼上悬挂了几十年"马、恩、列、斯"的巨幅照片,文革中中共政权将中华民族的圣贤、传统文化的传播者、中国人的祖宗孔夫子先生一再批判、一再打倒,反过来将"马、恩、列、斯"这些"洋阴魂"当做祖宗来供奉,这一行为又算什么?这些阴魂的照片到底代表什么?到底要中国人记住什么?中共政权的统治者为什么不告诉中国人民:红色法西斯斯大林在日本侵略中国之前就派遣了八万苏联红军侵略我东北地区,为什么不告诉中国人民谁是抗日战争真正的中流砥柱?为什么不告诉中国人民中共在八年抗战中做了些什么?是怎么做的?是怎样低三下四 "崇洋媚外、通敌卖国"的?中共是中国历史上最大的、奴颜卑乞"崇洋媚外、通敌卖国"的政权,这些真实的历史已经大白于天下了,中国人民一定会从中共政权欺世愚民的谎言中完全清醒、一定会彻底走出中共政权罪恶的谎言!中国人民渴望这一天快快降临中华大地!

曾经多年,中共政权一直叫喊着要发展马克思列宁主义,近来又将列宁放下了,只发展马克思主义,迄今为止,中共的喉舌媒体还在不断的叫喊着切实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建设、发展马克思主义,请问胡主席、温总理:中国离开了死亡多年的马克思就不发展了吗?中国人民离开了死亡多年的马克思就活不下去了吗?你们还在延续着中共政权的罪恶与耻辱!没完没了的愚弄欺骗侮辱着中国人民!马克思主义、马克思理论被中共叫喊了近六十年,它到底是什么东西我至今搞不懂,这个名为马克思的怪物,为什么在中国阴魂不散我同样搞不懂,全世界许多发达国家没有像中共政权一样孝敬马克思的阴魂,他们又是如何发展为国家富足强盛、人民生活幸福的呢?马克思的理论到底带给中国人民什么实际意义?全世界都为之惊叹的、中华民族光辉灿烂的五千年文明历史与优秀的传统文化、还要依靠马克思的阴魂才能够传承吗?中国历史上圣者先贤们成就了令世人感动的大唐盛世,那时马克思在哪里?"马克思主义"这几个字、实在令人厌恶透顶,这些无聊至极荒唐无比的"主义"、"理论"都统统丢进历史的垃圾堆吧,中华民族的振兴与发展不需要马克思!中国人民不需要必将遗臭万年的"洋阴魂"!

据日本《产经新闻》网站10月5日文章报道:奥运结束后,奥运场馆参观者们一再抱怨门票太贵,奥运会后北京卸下妆容仿佛无需时间,北京空气和文明退步,北京空气质量连续超标,奥运期间北京全城市民参与的"讲文明"行动也已不再是热门话题,插队现象随处可见............等等。
  
胡主席、温总理,国家及国家领导人是需要短暂的体面、还是需要稳固的、长久的、实实在在的国富民强?如果中共政权只对短暂的体面感兴趣,那么这种短暂体面所带来的后果只能是自取其辱!因为真的就是真的、假的一定要暴露,这是不可违背的自然法则!国家的文明程度不是表现在某个时期、为了某种需要而装典门面所演示的,民众的文明行为不是被执政者强行要求在某个时间段、某个地点文明一次,民众的文明行为应当是国家富强、社会和谐的真实体现,是民众发自内心的、很真实的、很自然的行为,象演戏一样刻意表现当然很难长久,因为原本就是表演,所以谢幕之后、表演结束之后当然就回归本来,只有人心的改变才是真正的改变、才是根本的改变,只有真实才能够永久不变!

中华民族的振兴与发展、中国人民能够拥有真正的幸福生活,需要执政者以"德"治国、以"仁政"治国,执政者要百分之一百的具备"爱民如己"的思想,执政者能够使全社会道德回升,无论是发展经济、还是提高科研水平,各行各业,都以讲道德为先、讲道德至上,只有民众普遍拥有道德准则,才能使全社会至上而下进入良性循环的状态中,这样的社会,才是真正和谐的社会、才是能够保证中国人民幸福生活的社会,才是中华民族振兴与发展的唯一希望!

中国公民  安紫玫
             戊子年农历九月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